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进化论》高潮迭起 张若昀情感大爆发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07:39

《爱情进化论》高潮迭起,张若昀情感大爆发。何泓姗饰演的清清为了让张若昀的妈妈改观自己是不正经家庭的孩子印象,她上门做客却被拒之门外,在宴会上交换礼物也会被批评,更是在生日宴会上因为她的关系让原本已经关系紧张的夫妻两“大打出手”。

《爱情进化论》高潮迭起 张若昀情感大爆发

《爱情进化论》剧照

《爱情进化论》开播之后,剧情的发展是一个又一个高潮向观众飞来,在经过张天爱“被分手”,赵东泽领盒饭之后剧情有又迎来了一次新的高潮。在新的剧情中,张若昀为了让父母和解,在母亲的生日宴会上邀请了父亲参加,结果却因为不请自来的何泓姗而火上浇油,在宴会上他爸妈吵的不可开交最后忍无可忍的他一声怒吼结束了这场闹剧。

《爱情进化论》高潮迭起 张若昀情感大爆发

《爱情进化论》剧照

何泓姗饰演的清清为了让张若昀的妈妈改观自己是不正经家庭的孩子印象,她上门做客却被拒之门外,在宴会上交换礼物也会被批评,更是在生日宴会上因为她的关系让原本已经关系紧张的夫妻两“大打出手”,而她也因此因为“心机”被观众讨论。在公开的角色特辑中,她被称为是“2.5次元少女”。据介绍,她是一个介于现实和虚幻之间的神奇存在,她想当一个贤惠的妻子,想我家一个温暖的家,所以在孤苦无依的时候会想要靠近温暖的他。

《爱情进化论》高潮迭起 张若昀情感大爆发

《爱情进化论》剧照

在经过宴会的事情以后,鹿家的家庭关系被揭露在大家面前,而且一直以来以温柔暖男形象著称的他这一次的大爆发让大家意识到,不管在平日里多好脾气,多温柔的人也会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他原来也有强硬的一面。而且他性格中怯懦顾虑的一面也是因为家庭没有给予他更多安全感的原因造成的。不少观众看到这里的时候表示“这场戏其实看的很痛快,之前压抑的情感在这一瞬间都爆发了出来”。同时,也有人为他的遭遇感到痛心,因为没有人真正关心过他的想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