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王茂蕾身世揭谜 戏外竟是学霸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07:52

中奢网娱乐讯 《延禧攻略》王茂蕾身世揭谜,戏外竟是学霸。原来他是“大清权贵”的私生子,这一身世也让观众惊讶不已,他被骗到皇宫成为太监,因此他对着所有人都怀着满心仇恨。直到遇到吴谨言饰演的女主角,发现她也是为了复仇进到这个紫禁城。

《延禧攻略》王茂蕾身世揭谜 戏外竟是学霸

《延禧攻略》海报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富察皇后的下线,白月光随之消散,观众在哭到撕心裂肺的同时也对接下来剧情的发展有了更多的讨论和期待。而且演员的严谨也因为这段时间高潮迭起的剧情被观众认可并夸赞。在新的剧情中,之前几大主角相继“领盒饭”,在接下来上场的新角让人好奇不已。王茂蕾饰演的太监袁春望一直以来和女主的关系密切,这一次更是将自己的身世据实以告,而他的演技让观众过足戏瘾,而且还拔出在现实生活中的他是不折不扣的学霸人设。

《延禧攻略》王茂蕾身世揭谜 戏外竟是学霸

《延禧攻略》剧照

据了解,他在18岁的时候就已经踏入戏剧圈,而且是从中央戏剧学院的导演系毕业,在这样的学府和这样的专业下培养了他优秀的表演基础,而且练就他扎实的演员功底。在2014年时因为出演陈妍希版《神雕侠侣》中赵志敬这一大反派而进入了观众视线,精湛的演技在一众演员中也是可圈可点,随后也成为于正导演作品中的黄金配角。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有神秘背景的太监。

《延禧攻略》王茂蕾身世揭谜 戏外竟是学霸

《延禧攻略》剧照

在剧中,他生的容貌俊美,但是身世悲苦,从记事起就跟着养父母受尽苦难,最后因为要查清自己的身世之谜而进入王府。原来他是“大清权贵”的私生子,这一身世也让观众惊讶不已,他被骗到皇宫成为太监,因此他对着所有人都怀着满心仇恨。直到遇到吴谨言饰演的女主角,发现她也是为了复仇进到这个紫禁城,这样的人就像是另一个自己,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他们也走上了反目成仇的对立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