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 许魏洲气场全开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11:29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许魏洲气场全开。从风云校草到业界翘楚,中间的十年的年龄差在他看来完全不是问题,虽然这种夸年龄段的表演也是他的一个新的挑战和尝试。他说其实自己的真实年龄更接近学生时代,但是因为后期是商业精英,所以要刻意去培养气质和气场。

《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 许魏洲气场全开

《爱情进化论》海报

《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中,这也是许魏洲在《上瘾》以后被大家熟知的作品。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位投行精英,也是张天爱一直暗恋的学长。但是他似乎对这个小学妹的存在并不知情,这一次他回国工作,两人再一次有了交集,不少网友猜测接下来的剧情中他们之间会不会有一场新的爱情故事发生。随着剧情的发展,他在青葱的学生时代和干练得职场精英之间相互转化又游刃有余,为了可以很好的将这一角色呈现在观众勉强,也是下足了功夫,所以不少网友想要为他“打电话”。

《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 许魏洲气场全开

《爱情进化论》剧照

从风云校草到业界翘楚,中间的十年的年龄差在他看来完全不是问题,虽然这种夸年龄段的表演也是他的一个新的挑战和尝试。他说其实自己的真实年龄更接近学生时代,但是因为后期是商业精英,所以要刻意去培养气质和气场,方式刘天池老师给自己的建议是要在说话和做事中间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他说在培养自信的过程中,老师给他的影响可以让自己受益终生,直至现在也是记忆犹新,在过程中老师说要自己想办法把所有人的关注都集中在他一个人的身上。

《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 许魏洲气场全开

《爱情进化论》剧照

为了“气场全开”,他也尝试了很多方法,他举例说在刚推门进去的时候大家都在自顾自的说话,这时候就要拍一下桌子,这样就可以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一处,老师也很认可自己的这个方法。不仅如此,在开拍之前他还特意找了投机行业的朋友求经验,知道这一行业的人顿时理性的,目的明确的。所以自己在演的时候就会刻意的注意到这些点。接下来他的情感方向会如何,敬请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