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投控股第二大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6: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8月3日,文投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耀莱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莱文化”)所持有的公司2.82亿股限售流通股股份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

根据《协助执行通知书》及耀莱文化的相关说明,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耀莱文化公证债权文书—案,厦门市思明区公证处执行证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依法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裁定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据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采取执行措施,查封耀莱文化持有的公司2.82亿股股票。

公告显示,本次轮候冻结股份性质为限售流通股,冻结起始日为2018年8月1日,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截至该公告日,耀莱文化持有文投控股股份3.03亿股,占文投控股总股本的16.35%,耀莱文化持有的全部文投控股股票已被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

文投控股方面表示,截至目前,耀莱文化正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将积极与相关债权人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解除对公司股份的轮候冻结。上述股份轮候冻结尚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