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聚首 沈月王鹤棣感情危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07:16

中奢网娱乐讯 《流星花园》聚首,沈月王鹤棣感情危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沈月被威胁,然后违背本心说要分手,失魂落魄回到渔村以后通过自主创业而名声大噪。之后因为一次意外还是回到了上海,但是随之而来的确实兄弟之间的爱情争夺战,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会向哪个方向发展。

《流星花园》聚首 沈月王鹤棣感情危机

《流星花园》F4齐聚《快乐大本营》

《流星花园》在开播之后就一直被热议,不管是演员的颜值还是演技都一直被大家关注,不过演员人气的上升也给剧情的热度增加了话题。在观众的热烈要求之下F4又一次登上了《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的现场。在节目中的互动不仅有情话,还有室内对抗项目,十足的看点让观众更想去追剧。

《流星花园》聚首 沈月王鹤棣感情危机

《快乐大本营》上演兄弟大战

在《天天向上》的十周年庆典中王鹤棣,官鸿等人以庆生新友的身份亮相。他们在节目中和观众进行了一次甜蜜的情话互动,每当他们说一句就会听到底下观众一波高过一波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有脸有才的他们真得很让人喜欢。主持人钱枫和“流星三子”零时凑成的F4还给大家献歌一曲,演唱了剧中的主题曲《for you》,现场飘着的浪漫粉红气息简直要溢出屏幕,不管是现场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被这样的气氛感染,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感动。

《流星花园》聚首 沈月王鹤棣感情危机

《流星花园》F4齐聚《快乐大本营》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沈月被威胁,然后违背本心说要分手,失魂落魄回到渔村以后通过自主创业而名声大噪。之后因为一次意外还是回到了上海,但是随之而来的确实兄弟之间的爱情争夺战,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会向哪个方向发展。不仅杉菜和道明寺的感情遇到危机,作为兄弟的美作也没有幸免于难,他意识到女朋友其实是心有所属,所以最后他我决定放手成人之美,这段姐弟恋也以失望为结局。下周的剧情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