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宣布二胎得女 晒母女合影报平安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4 13:45

中奢网娱乐讯 孙燕姿宣布二胎得女,晒母女合影报平安。孙燕姿微博宣布二胎生下女儿的喜讯,从此家庭成员再填新生。除了向大家报平安之外,孙燕姿还晒出自己和女儿的合影,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母女两人都是高颜值美女。

孙燕姿宣布二胎得女 晒母女合影报平安

孙燕姿抱着孩子

孙燕姿微博宣布二胎生下女儿的喜讯,在感谢工作人员和医生的照料之外,孙燕姿还晒出刚出生女儿的2.79公斤体重。真是个令人高兴的喜事,虽然孙燕姿如今已经有40岁,但保养得当的她,依旧宛如少女般。从一家三口变成四口之家,从此家庭成员再填新生,这对于孙燕姿来说,应该是期待已久的事情。除了向大家报平安之外,孙燕姿还晒出自己和女儿的合影,网友纷纷送去祝福,大赞孙燕姿女儿和妈妈一样,都是高颜值女孩。

孙燕姿宣布二胎得女 晒母女合影报平安

孙燕姿低调结婚

孙燕姿出道以来,很少出现绯闻,而她迅速选择结婚,当时也让粉丝大吃一惊。伴随着大家的质疑,孙燕姿和老公低调的生活在一起,结婚之后孙燕姿将工作频率放缓,开始着心在家庭中,与过往的名利相比,家或许才是她最为看重的事情。结婚没多长时间,孙燕姿便和老公有了第一个孩子。有了儿子之后的孙燕姿,很少晒孩子正面照,或许她不愿意让孩子过早曝光在媒体镜头下吧!

孙燕姿宣布二胎得女 晒母女合影报平安

孙燕姿挺着孕肚

随着第一个儿子的慢慢长大,孙燕姿逐渐开始工作,先后多次获得最佳女歌手称呼,而且还开始举办个人演唱会,而且获得不菲的反响。之后孙燕姿开始录制新专辑,在宣传期间,不断有媒体猜疑,孙燕姿是否已经怀有二胎,当时从她身边工作人员身上,网友已经得到一些蛛丝马迹。过了不久,孙燕姿终于大方承认,已经怀有二胎,如今母女平安,真是令人高兴。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