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晒与妈妈合照 妈妈探班偶遇偶像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4 14:18

中奢网娱乐讯 陈伟霆晒与妈妈合照,妈妈探班偶遇偶像。近日正在北京忙于的工作的时候,其妈妈悄悄的特意来到北京探望陈伟霆。从陈伟霆在其微博上所晒出的照片来看,对于妈妈能够来北京看自己,陈伟霆是感到十分的开心的,在微博上陈伟霆是晒出了自己和妈妈的合照。

陈伟霆晒与妈妈合照 妈妈探班偶遇偶像

陈伟霆妈妈开心与“男神”任达华合照

据悉,近日陈伟霆刚刚从巴黎回来就直接是前往北京开始了工作,陈伟霆敬业的态度也是一直为大家所称赞的,而很多的艺人也因为工作的原因是不能陪伴在家人的身边的,陈伟霆也不例外,不过在自己忙于工作的时候,希望的就是能够看到家人的样子。就当近日正在北京忙于的工作的时候,其妈妈悄悄的特意来到北京探望陈伟霆。

陈伟霆晒与妈妈合照 妈妈探班偶遇偶像

陈伟霆照片

从陈伟霆在其微博上所晒出的照片来看,对于妈妈能够来北京看自己,陈伟霆是感到十分的开心的,在微博上陈伟霆是晒出了自己和妈妈的合照,另外他和晒出了一张其妈妈和任达华的合照,配文说到“当我的女神遇上了他的男神。”原来这一个男神指的是任达华,粉丝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进行了调侃。在合照中,陈伟霆一只手搂着妈妈的肩膀,对着镜头时不时就摆出了搞怪的表情,看起来就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般,很是好动活泼。

陈伟霆晒与妈妈合照 妈妈探班偶遇偶像

陈伟霆写真照

整幅模样可以说是非常的可爱了,而在另外的一张照片上,陈伟霆的妈妈双手放在自己的腿上,坐在了任达华的旁边,笑得非常的开心,由此可见,能够和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合照是多么的令陈伟霆的妈妈幸福,相信其也感到很是满足。这条微博动态也吸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围观,大家纷纷表示,其实妈妈不是来看儿子的,只是来看男神偶像的,跟陈伟霆没关系,笑翻众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