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晓彤最后上场 舞技超群圈粉无数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4 13:34

中奢网娱乐讯 毛晓彤最后上场,舞技超群圈粉无数。《新武林大会》播出后不少观众表示,这个节目非常有正能量。当毛晓彤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瞬间让大家眼前一亮,难怪会将她安排到最后出场,观众终于明白节目组的良苦用心。

毛晓彤最后上场 舞技超群圈粉无数

毛晓彤身材超级好

相信有不少观众已经看到《新武林大会》播出的场景,在第一期节目中,观众非常有幸看到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前来参加舞蹈类节目,在这些人当中,有的人是有一定的舞蹈功底,而有的则是学了一些皮毛功夫。但能够来到这个节目,就说明大家对舞蹈的追求热诚,名次并不是唯一,可以享受到属于舞蹈的魅力,才是他们来到这个节目的最终目的。当毛晓彤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瞬间让大家眼前一亮,难怪会将她安排到最后出场。

毛晓彤最后上场 舞技超群圈粉无数

毛晓彤优雅大方

不少观众表示,这个节目非常有正能量,不少人都不知道,以影视剧出名的任嘉伦竟然还会跳舞,正是通过这个舞台,让网友了解到不一样的任嘉伦。另外一个被注意的人应该是毛晓彤,她出现在节目最后,对于舞者的出场顺序,其实观众并没有太大的期待,但看到张艺兴在舞台上扭动的那一刻起,观众终于明白节目组的良苦用心。

毛晓彤最后上场 舞技超群圈粉无数

毛晓彤气质超俗

毛晓彤在这些舞者当中,绝对是有实力的,她上场之后征服不少观众的眼球。作为舞者想要获得大家的肯定,不光要有精湛的舞技,同时还需要和谐的表情配合,在这方面,张艺兴做的非常到位。她的个人特色不仅体现在舞蹈上面,同时连面部表情也做的惟妙惟肖,对于歌曲的诠释,也表现到了极致。节目表演完成之后,只有毛晓彤和她的搭档一起登上舞台,由此可见,实力决定一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