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商务业态进驻通州提速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6 15: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实习记者 白杨)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国研财富管理研究院、富华国际集团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相关企业签约入驻仪式,8月3日在北京市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富华水乡北京财富中心举行。

国研财富管理研究院是国内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影响力的智库机构,在推进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富华国际集团是一家以高端商业地产开发经营以及文化艺术拓展为特色的多元化跨国企业,在商务办公领域拥有优质的资源。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是北京世界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中提出,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北京新两翼中的一翼。应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以最先进的理念、最高的标准、最好的质量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着力心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运河商务区位于京杭大运河源头,占地17.48平方公里,集大运河历史文化传承与当代最新建筑理念为一身,未来将集聚一批金融企业及大型企业总部,成为副中心高端商务服务产业的主要承载地。北京财富中心就坐落在运河商务区核心地段。

通州区代区长赵磊表示,财富管理作为高端金融业态,是高水平建设副中心的有力支撑。通州区计划以运河商务区为依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进和集聚一批国内外知名财富管理企业和智库,将副中心财富管理打造成为首都现代金融服务业的新名片。作为属地政府,通州区将对标国际一流标准,为各类财富管理、高端智库等机构主动提供服务和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