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2》实力开张 赵薇领导力MAX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6 09:04

中奢网娱乐讯 《中餐厅2》实力开张,赵薇领导力MAX。开业第一天,大家从民宿出发时显得有点严肃,尤其是“五阿哥”略有仪式感的着装打扮让白举纲“苦中作乐”调侃了一把说“今天的你特别帅”,结果她立马站出来支持老朋友“他每天都很帅”,又顺带把所有人都夸了一遍。

《中餐厅2》实力开张 赵薇领导力MAX

《中餐厅》赵薇苏有朋

《中餐厅》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终于迎来了第二季,在这一季中邀请到了“青春正当年”的王俊凯,以及“暑期必备搭档”赵薇,苏有朋等人。他们在科尔马镇开始了第一次营业,结果场面异常火爆,看来大家对餐厅的饮食还是抱有很大的信心。不过这样的局面也给合伙人带来了很大挑战,幸好在重压之下店长顶住压力,带领大家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领导者的风范。

《中餐厅2》实力开张 赵薇领导力MAX

《中餐厅》赵薇

开业第一天,大家从民宿出发时显得有点严肃,尤其是“五阿哥”略有仪式感的着装打扮让白举纲“苦中作乐”调侃了一把说“今天的你特别帅”,结果她立马站出来支持老朋友“他每天都很帅”,又顺带把所有人都夸了一遍,说他们的餐厅其实是在用颜值支撑着,这样的插科打诨也让大家紧张的情绪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到了餐厅后厨两人又开始了唱跳模式,唱到激动之处还跟着节奏进行摇摆。果然老友相聚,即使再忙碌紧张,也能够一起扛,一起分享。

《中餐厅2》实力开张 赵薇领导力MAX

赵薇下厨

在之前的节目中,她对自己做的麻油沙姜鸡不甚满意,在这一次就想到用高汤进行改良,这些小小的举动都能够看出来她对待生活和工作是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人。在其他合伙人出现突发状况的时候也能够沉着冷静的对待,比如舒淇面对顾客提出的要求时没办法很形象的解释“鱿鱼”,她就立刻想到去厨房拿实物给顾客,就这样解决了语言不同的障碍。这样的赵队长让观众喜欢不已。更多精彩请继续收看新一期节目。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