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AX中国年初至今票房同比增长近两成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8月16日,IMAX中国对外宣布,截至8月15日,IMAX中国票房年初至今较去年同期增长19%,其中,三季度初至今票房较去年同期增长54%。

与此同时,IMAX中国也公布了截至目前暑期档的票房成果。数据显示,自7月1日起至今,IMAX中国在暑期档已获得约4200万美元票房。据悉,针对今年暑期档,IMAX中国提供了多部国语及合拍片片单,涵盖《动物世界》、《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摩天营救》、《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西虹市首富》等,据官方信息显示,7月票房前十中的8部影片有IMAX版本。

IMAX中国首席财务官吉姆·安普斯表示,暑期档IMAX中国的票房表现显示出中国观众以IMAX观影体验欣赏高品质电影的浓厚兴趣,通过改进的排片策略、不断拓展的影院网络,新品牌活动以及下半年优化完善的片单都将进一步凸显IMAX的差异化体验并保持自身在中国的票房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