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aptcha技术将助推中国商业和人工智能发展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4:17

 

hCaptcha技术将助推中国商业和人工智能发展

一项将在中国推出的先进网络技术将为中国企业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并将促进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发展。这项技术叫hCaptcha,其为一组简单的网站嵌入代码,用于识别网站的使用者为机器人还是人类。当网站使用者通过验证为人类时,就会奖励网站的所有者。

CAPTCHA技术最初设计是为了进行安全测试,只有人类才能通过,以帮助区分是真正的人类用户,还是机器人或垃圾邮件。然而,最近发现其有更广泛的应用,可作为改善科技巨头人工智能的工具。正如hCaptcha创始人Eli-ShaoulKhedouri所说:“每天都有超过十亿次的CAPTCHA验证,通常会为像Google这样的公司无偿提供具有价值的数据。我们希望向网站的所有者分享其用户所创造的价值。”

“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他们每次通过验证登录网站时,网站要求他们识别并点击屏幕上的汽车图片时,他们正在帮助培训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Khedouri先生说,“我们的目标不是给一家科技巨头无偿工作,而是创造一个开放的市场,以分享和奖励更多为改善人工智能所努力的人。”

据介绍,当使用hCaptcha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公司通过购买“人类”(HUMAN)代币来请求完成某些图像标签等工作。在获批准的地区,使用hCaptcha的网站所有者,在用户回答问题时会收获人类代币。该代币可在其生态系统中用于交换商品和服务。

hCaptcha的服务已经通过每天数十亿次请求的测试,预计将达到或超过竞争对手的反注册机器人的能力。hCaptcha的背后是人类协议(HUMAN Protocol),这是一个开放的分散协议,用于标记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的人工。

Human Protocol和hCaptcha背后的团队,来自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拥有在Cloudera,Dropbox和Facebook等公司的经验。

据了解,澳大利亚东部时间星期五晚上7点的天空新闻商业频道(Sky News Business)Coincast TV栏目,也将播出有关hCaptcha和HUMAN Protocol的报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