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鳄鱼与牙签鸟》探班 黄一琳角色被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8 08:28

中奢网娱乐讯 《鳄鱼与牙签鸟》探班,黄一琳角色被期待。电视剧讲述的故事是一个小镇里的姑娘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大学毕业之后也顺利地进入英国爱丁堡大学里学习,结果本来是选择得建筑学却阴差阳错成了“高级动物研究社”的一员。

《鳄鱼与牙签鸟》探班 黄一琳角色被期待

《鳄鱼与牙签鸟》海报

《鳄鱼与牙签鸟》的国内拍摄已经接近尾声,片方专门组织了“为新青年践行”的主题媒体探班活动,与此同时还发布了专题定妆海报,该剧是由陈柏霖,张天爱等人主演。在媒体探班的时候,黄一琳卫衣牛仔的简单搭配尽显休闲时尚,而长发披肩又有别于海报中干练形象,美美的女神气息扑面而来。

《鳄鱼与牙签鸟》探班 黄一琳角色被期待

《鳄鱼与牙签鸟》剧照

电视剧是在中法两国进行实地取景拍摄,前前后后用时5个月。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神角色,她沉着冷静又性感温柔,而且还能够风情万种让小迷弟们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这一角色的内在和外在,她在拍戏过程中一直在仔细揣摩,黄天不负有心了,通过她的用心诠释这一角色的塑造不管是形象还是气质都成功得到大家得夸赞。

《鳄鱼与牙签鸟》探班 黄一琳角色被期待

《鳄鱼与牙签鸟》剧照

电视剧讲述的故事是一个小镇里的姑娘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大学毕业之后也顺利地进入英国爱丁堡大学里学习,结果本来是选择得建筑学却阴差阳错成了“高级动物研究社”的一员。这个研究社专注于研究当下十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生态建筑系统,在这里她遇到了研究社的灵魂存在,一个好冷的学霸,他一直想将生态环保和建筑结合到一起,而两人的命运也就这样建议在一起,一个是冷冰冰的鳄鱼,一个确实喳喳的鸟,不知道他们在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