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录百纳上半年净利润由盈转亏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09:32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嘉敏)8月29日,华录百纳发布2018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1-6月实现营业收入3.2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2.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7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513.51%。

华录百纳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的经营收入主要来源于过往剧目的海外以及二轮发行、湖南卫视2018年《春节联欢会》及《元宵喜乐会》的内容营销、以及各大卫视的硬广项目投放等。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前五名的影视作品有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第四季)、《谢谢啦!崔大夫》、《小镇故事》,电视剧《我不是精英》、《我的青春遇见你》,合计收入8467.69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26.11%。

公告指出,华录百纳本期业绩变动较大主要是因为综艺栏目《小镇故事》招商收入低于预期,综艺栏目《跨界歌王》(第三季)参与方式改变,综艺栏目项下收入大幅减少;为控制经营风险、加快应收账款周转,公司暂缓与部分经营出现不稳定迹象的商业客户的综艺及内容营销服务,内容营销收入大幅下滑;综艺栏目《小镇故事》招商收入低于预期,导致当期大幅经营亏损,与此同时,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对客户明星衣橱项下对应的三家公司即黑潮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万象新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我的范有限公司全额计提坏账准备,影响当期利润总额3288.1万元。

此外,华录百纳的公司控制权在报告期内发生变更。5月28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华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公司的1.43亿股股份的相关过户工作已经完成,公司控股股东由华录文化变更为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控股股东变更、实际控制人变更、董监高的变更工作在二季度末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