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调整六间房与花椒直播重组方案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10:16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嘉敏)8月29日,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关于子公司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重组方案(修订后)的议案》,鉴于本次交易发生在六间房业绩承诺期内,为保证六间房与密境和风重组的顺利实施,宋城演艺与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后,将原有重组方案调整为分批交割。

公告显示,宋城演艺子公司六间房与花椒直播运营方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境和风”)原有的重组方案为,密境和风以100%股权认购六间房新增的注册资本,重组完成后,密境和风成为六间房的全资子公司,本次重组中,密境和风的整体估值为51亿元,与密境和风进行重组后的六间房将不再作为宋城演艺的并表子公司。

调整后的重组方案为,2018年,密境和风现有股东天津花椒壹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花椒壹号”)和天津花椒贰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花椒贰号”)先行以持有的密境和风的19.96%股权对六间房进行增资,同时六间房取得密境和风19.96%股权,合称首次交割。2019年,在首次交割完成的基础上以及对六间房2015-2018年承诺业绩实现情况出具专项审核报告后,密境和风除花椒壹号和花椒贰号之外的现有股东以持有的密境和风的80.04%股权对六间房新进行增资,同时六间房取得密境和风80.04%股权。

宋城演艺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六间房2018年的业绩可以清晰辨认,本次交易后密境和风对六间房的业绩影响将在计算六间房承诺业绩完成情况时予以扣除。若承诺期内六间房未完成前次重组的业绩承诺,前次重组的交易对方将按照前次重组的《业绩承诺和补偿协议》对宋城演艺履行相应补偿责任,宋城演艺将接受100%的补偿对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