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森杯公路越野职业一级赛9月开赛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7 21: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实习记者 白杨)8月4日,记者从2018千森杯国际自盟公路越野职业一级赛敖汉旗站、2018千森杯国际自盟小轮车竞速职业一级赛敖汉旗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述两项赛事将分别于9月2日、9月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敖汉旗举办。

这两场国际大赛经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UCI)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是仅次于世锦赛和世界杯的亚洲最高级别国际性职业赛事,同时此站小轮车竞速还成功入围了该项目东京奥运会积分系列赛。两站大赛均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赤峰市人民政府主办,赤峰市体育局、敖汉旗人民政府承办,敖汉旗文化广电体育局和北京千森体育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此外,在两场比赛的现场还将举办体育嘉年华活动,20余种精彩纷呈的体育互动项目将为大家带来独特的欢乐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