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未播先火 剧情引人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15:58

中奢网娱乐讯 《如懿传》未播先火,剧情引人期待。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乾隆皇帝的第二个皇后,由于之前《甄嬛传》已经在观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而这一次的续集又请来了时隔多年再次回归小银幕的“周公子”饰演女主角,在仙霞剧中因为白衣胜雪的仙人之姿广受好评的古装男神霍建华饰演风流多情的乾隆。

《如懿传》未播先火 剧情引人期待

《如懿传》海报

《如懿传》在开拍之前就已经有不少观众在翘首以盼,周迅和霍建华的强强联合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该电视剧的名称其实应该是《后宫甄嬛传》续集,这样的定位让观众更加期待剧情会有怎样的变化,两组人马的演技PK又会有怎样不一样的精彩。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乾隆皇帝的第二个皇后,由于之前《甄嬛传》已经在观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如懿传》未播先火 剧情引人期待

《如懿传》李沁、霍建华

这一次的续集又请来了时隔多年再次回归小银幕的“周公子”饰演女主角,在仙霞剧中因为白衣胜雪的仙人之姿广受好评的古装男神霍建华饰演风流多情的乾隆,这样的人物搭配已经让观众对剧情有了一定的好奇和关注。原本定档是在年初,但是因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一拖再拖,这就让电视剧的关注度又上升了一个台阶。之后有消息传出会在8月14播出,但是会和同样题材的清宫大剧《延禧攻略》正面相对。

《如懿传》未播先火 剧情引人期待

《如懿传》剧照

就目前情况而言,后者的口碑和收视率都十分可观,而且独挑大梁的吴谨言也因为演技炸裂而收获了一批粉丝,不少网友在推测两档电视剧正面相抗谁会更胜一筹。有网友称“现在来看,还没有发现剧中的槽点,,但是后播出的会有劣势”,单日也有人认为两部剧虽然是同一个皇帝的不同妃子,但是在演员阵容和故事编排上还是各有侧重。甚至有人说“等电视剧播出后,两个对比着看,说不定还能找到内在的联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