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灵旅社3》发预告 德古拉陷入爱情苦恼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08:52

中奢网娱乐讯 《精灵旅社3》发预告,德古拉陷入爱情苦恼。从预告片的开头开始,德古拉登场就脱掉了他那万年不变的黑色斗篷装扮,换上了具有夏威夷风情的花衬衫和短裤,还心情愉快的是跳起了舞蹈,之后被女儿是拉上了游轮,不过德古拉看起来却不怎么开心,原来德古拉是看上了游轮上的女船长埃丽卡,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精灵旅社3》发预告 德古拉陷入爱情苦恼

《精灵旅社3》海报

将会在八月十七日开始上映的动画影片《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日前是再度发布了新的预告片,此次的预告片是内容呈现的是“单身狗们的派对”,一直都是“单身狗”的德古拉这一次终于是遇到了令其心动的人,德古拉也因此是开启了约会模式,然而这一场约会似乎并不简单,其背后还隐藏着其他的什么阴谋。

《精灵旅社3》发预告 德古拉陷入爱情苦恼

《精灵旅社3》剧照

从预告片的开头开始,德古拉登场就脱掉了他那万年不变的黑色斗篷装扮,换上了具有夏威夷风情的花衬衫和短裤,还心情愉快的是跳起了舞蹈,之后被女儿是拉上了游轮,不过德古拉看起来却不怎么开心,原来德古拉是看上了游轮上的女船长埃丽卡,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德古拉随机是陷入到了恋爱模式,仿佛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一看到埃丽卡就不知所措,像个小孩子一般无法操控自己,随后两人还在一起是吃烛光晚餐。

《精灵旅社3》发预告 德古拉陷入爱情苦恼

《精灵旅社3》剧照

然而德古拉却频频是出糗,真的让人忍俊不禁。在前两部的剧情中,德古拉尊重了女儿的选择,为怪物和人类的友谊交往是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其实德古拉在这么多年的操劳下,已经是身心俱疲了。因此在这部新作中,贴心的女儿就想法设法是让自己的老爸放松,因此才安排了此次的游轮旅程,希望德古拉可以借此是消遣下寂寞的生活,而德古拉也是第一次和人类一起出行,因而引发了不少爆笑的趣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