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为自己庆生 难得晒夫妻甜蜜照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08:25

中奢网娱乐讯 朱丹为自己庆生,难得晒夫妻甜蜜照。朱丹在微博上除了为自己庆生之外,还特意晒出他们夫妻合影画面。面对朱丹罕见秀恩爱,不少网友感动意外。他们夫妻两人太有夫妻像,即便是眼角的鱼尾纹都好像。

朱丹为自己庆生 难得晒夫妻甜蜜照

朱丹晒夫妻两人亲密合影

朱丹过生日,然后在微博晒出她和老公周一围的合影,当时两人面对镜头微笑,双头靠拢在一起,看上去非常甜蜜。朱丹自己过生日,不仅为自己写庆生文字,而且还难得晒出夫妻两人合影,真是属于罕见场面。网友纷纷呼应,终于看到朱丹主动秀恩爱,夫妻同框的场面本来就很少,如今朱丹主动奉献二人合影,粉丝真是有眼福了。看他们夫妻两人的鱼尾纹都有夫妻像,尤其是周一围将头发梳起后,他与朱丹更像是两姐妹。

朱丹为自己庆生 难得晒夫妻甜蜜照

朱丹周一围低调参加活动

周一围和朱丹结婚后,两人一直都很低调,如果不是看到朱丹怀孕,都不知道她已经是个有夫之妇。周一围也很少在公共场合提及朱丹,两人被外界猜测,应该是婚后生活不愉快,要不然不会如此的“消极”面对婚姻。其实他们夫妻两人很恩爱,而且朱丹曾说过,恩爱不是被晒出来的,而是两个人你情我愿,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朱丹为自己庆生 难得晒夫妻甜蜜照

朱丹周一围情侣装扮

自从朱丹怀孕生子之后,便开始了与以往不同的生活方式。平时除了在微博讲讲育儿心得之外,还会和大家分享自己每天经历的事情。如今更是难得晒出他们夫妻两人的恩爱合影,从照片上看,朱丹应该是素颜出镜,而周一围则身穿蓝色衬衣,显得非常有绅士风度。平时有不少人感觉朱丹有些老气,如今看来人家素颜都美美的哒,是不是大家对朱丹要求太高了呢?如果不是提前知道的话,谁能看出她已经是妈妈级人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