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啤酒节首次走进海淀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9 08:41

北京商报讯(记者冯秀英)第27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首次走进了海淀,以“北京干杯!”为主题,连续3天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办专场活动。“燕京啤酒文化节”全球行动首个纪念桶也将永久驻留稻香湖景区,成为景区的特色标志。

以酒为媒,海淀区与顺义区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活跃消夏经济,提升区域文化和国际化氛围,惠及更多市民。对此,海淀区副区长陈双表示,未来,海淀与顺义将本着“文化搭台、商务对接”的理念,“政府牵头、部门联动、企业对接”,在商务、旅游等更多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使海淀区的高新科技优势与顺义区的临空区位优势进一步结合,实现区位资源互补,共同搭建起两区企业间互利共赢、紧密协同、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

据了解,本次啤酒文化节海淀专场活动,由群众文化、商务交流以及啤酒消费季3部分组成。其中,群众文化部分包括畅饮美酒品鉴美食、展示悠久的啤酒文化、发布多款啤酒新品、呈现丰富的主题演艺,引领市民感受和体会燕京啤酒文化节的魅力和氛围。商务交流主要进行了项目对接,活动期间,80家市、区两级重点企业、150位津京冀企业家参与商务交流。据介绍,啤酒消费季将从持续到9月1日,海淀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参加燕京啤酒工业游、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国际鲜花港、汉风耕读苑四地游览,部分游乐消费项目五折优惠。同时,顺义市民也可以同等优惠游览稻香湖等海淀景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