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半年报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

资讯 58车 2018-08-25 16:38

近日,宁德时代(300750.SZ)发布2018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3.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45.8%,扣非后净利润近7亿元,同比增长36.6%。

宁德时代半年报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

公告披露,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数据,2018年上半年国内动力电池装机总量为15.5GWh,同比增长近150%,其中宁德时代以6.5GWh的装机量,占有42%市场份额。其中,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达40%、新能源客车市场占有率达49%。

在国内市场,宁德时代已经与上汽、吉利、宇通、北汽、广汽、长安、东风、蔚来、威马等车企达成合作。在海外市场方面,宁德时代则与宝马、戴姆勒、现代、捷豹路虎、标致雪铁龙、大众和沃尔沃等车企达成合作,并获得多个重要项目的定点,预计配套车型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上市。

公告显示,宁德时代面临五方面发展风险: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市场竞争加剧,新产品、技术开发风险,毛利润下降风险,以及应收账款余额较高及发生坏账的风险。

对于上述风险宁德时代提出的应对措施是,将持续提升和改善相关产品性能、持续重视研发投入。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改进工艺和材料,优化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良率,实现更高自动化程度和更低单位生产成本。同时,加深产业链合作,增强整合优势,控制上游材料供应。(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