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和家投110亿建“智能汽车制造基地”

资讯 58车 2018-08-25 16:38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车和家”)已与重庆两江新区正式签约,将投资110亿元在该地区建设“智能汽车制造基地”。

车和家投110亿建“智能汽车制造基地”

据悉,这一制造基地总投资110亿元,占地1800亩,总产能40万台每年。基地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20万产能,计划在2021年内建成,将用于投产至少两款智能电动车产品,量产后年产值或超400亿元。

2016年8月10日,车和家智能汽车制造基地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正式奠基并开工建设。总计投资50亿元,设计产能将达到30万辆,一期预计在2017年年底前竣工投产,并将实现20万辆的年生产能力;而算上最近规划的每年40万台产能,车和家总体规划产能已达到70万辆每年。此外,车和家还在常州建设了一座动力电池组工厂。

车和家由李想等人于2015年7月创立,致力于打造全新智能电动交通工具,改变用户传统的出行体验。在将内部运作了2年的小车项目(SEV)停止后,车和家进军巴黎、旧金山分时租赁市场的计划暂时搁置,开始转向中大型SUV的生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