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型男杨祐宁的生日愿望:世界再无流浪!

资讯 TOM    2018-08-31 11:19

杨祐宁携手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拍摄公益广告,呼吁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终结流浪动物危机

北京——说起杨祐宁,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是:优质暖男,非常man,会照顾人又靠得住,长得帅还特别暖心,能下厨房还能跑铁人三项……在今天8月30号,杨祐宁迎来了自己的又一次生日,并携手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拍摄公益广告,而他的生日愿望之一也非常的简单:期待世界再无流浪!呼吁粉丝朋友们爱TA不分长相,选择领养动物而不要从宠物店里购买。

阳光型男杨祐宁的生日愿望:世界再无流浪!

在和PETA的访谈中,杨祐宁说道:“其实如果你真心爱狗、真心爱猫,那应该去领养小动物来在家陪伴你,TA们给你的爱是完全不会减少的,因为我印象中从小到大家里都有养狗狗,而且每一只都是领养来的。”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中一部分写道“动物不是供我们以任何方式虐待的”——PETA的调查曾披露宠物繁殖场里恶劣的环境:没有基本的医疗照料,许多被用来繁殖的动物都死于细小病毒和犬瘟热。杨祐宁还谈到自己对“纯种狗”和繁殖场的看法:“大家不要觉得说我要养一只狗狗就要去追求‘名牌’,要去找一个很‘名贵’的品种来养,因为很多繁殖场并没有善待用作生育的狗狗和猫猫,当她们不能再生产幼崽的时候,那些狗妈妈们或者猫妈妈们就可能就会被丢弃甚至是杀害……其实这真的很可怜,而且还会造成流浪动物问题。”

流浪街头的动物每时每刻都处于饥饿、极端天气、疾病、交通意外甚至被人虐待的危险当中。所以PETA鼓励有能力、有时间的爱心人士能够为收容所或者街头流浪的猫猫和狗狗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并一定要为TA们绝育。

杨祐宁已经加入了一长串爱心艺人的名单,包括范玮琪、舒淇、蔡依林、张靓颖、吴秀波、孙俪、杨幂、成龙、高圆圆等等,和PETA一起提倡善待动物理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