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 巨齿鲨》上映在即 李冰冰获动保组织赠送素鱼翅

资讯 TOM    2018-08-10 17:54

 热心动保活动, 李冰冰收到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的特别礼物, 以感谢她在保护鲨鱼方面做出的贡献

动作大片《巨齿鲨》即将上演, 女主角李冰冰近日将收到PETA亚洲善待的动物组织的特别礼物--一包纯素鱼翅, 以感谢李冰冰对保护鲨鱼的支持。此前李冰冰曾在微博上写到:"居还有人把吃鱼翅当作死光的象征, 其实只能说明虚荣愚昧和残忍!! 停止屠杀这些珍贵的生命吧"

PETA还致信巨齿鲨的制片方Gravity Pitures, 希望制片方确保各种活动中不会供应鱼翅食品, 但目前仍未获得制片方回应。

每年有超过七千万只鲨鱼被捕捞用於制作鱼翅。大多数鲨鱼被割去鱼鳍后也会被扔回大海里, 失去了鱼鳍的鲨鱼无法游泳只能沉入海底, 最终因伤势、水压、窒息而死。

欲了解更多信息, 或咨询更多关于的动物方面的专业问题, 请访问PETAAsia.cn或在Weibo.com/PETAAsia和微信 (PETA_Asia)上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