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红豆轻鹅绒京东众筹惊艳亮相,线下门店9月1日正式启动售卖

资讯 TOM    2018-08-31 10:50

近期,“红豆x京东”联合推出的红豆轻鹅绒产品公益众筹项目的售额,仅仅几天就突破了1700万!其众筹业绩和众筹形式引发了全行业的关注。

通过互联网众筹形式,红豆在助推新品同时,不忘公益。承诺众筹期间:10人参与众筹,就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出1件羽绒服,为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送上温暖。

近年来,红豆股份一直以“轻时尚”塑造整体品牌风格。持续推出了系列“轻时尚内核”的科技型产品,在保证温暖的前提下,提倡了一种全新的、自由的、减压的生活方式。引领了行业风潮,其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更加鲜明、年轻、时尚,其产品深受市场青睐。

入秋时节,广大消费者有福了,这款在京东众筹上引发风潮的轻鹅绒产品即将在红豆男装线下全国门店全面上市,时间就定在2018年9月1日。

“轻、弹、暖”,让2018冬天的中国温暖更时尚

鹅绒·

众所周知在相同含绒量下,鹅绒比鸭绒约轻20%,相较于其他产品,本次新推出的红豆轻鹅绒产品,仅使用绒朵大,羽梗小的球状白鹅绒,不仅重量更轻,而且具有600度清洁,安全无异味。

面料·

红豆轻鹅绒采用20D高支高密锦纶面料,该面料由35m/天的进口设备,24小时不间断织造而成。具有防钻、防水的功能,且面料克重,远低于常规面料均重。

工艺·

红豆轻鹅绒使用先进的无胆充绒,无胆布,无里布一体织工艺,流线3D立体剪裁。打造轻盈,防钻,防水的鹅绒产品。除了必要的,我们只做减法。

弹与暖,不束缚更保暖

红豆轻鹅绒面料织造过程中纬纱加入14%的高品质弹力纤维,纬向弹力不束缚,让穿着更加舒适。红豆轻鹅绒采用高蓬松白鹅绒(蓬松度18.1cm),优选高品质鹅胸部和翼基最娇嫩的放射球状绒毛,绒朵大、羽梗小、蓬松舒适,越蓬松、越保暖,即使将羽重很小,但依然保暖御寒。因为不同,所以不凡!

品牌新活力,成就世界的“红豆”

作为一家有60余年历史的知名品牌,红豆既坚守着民族情怀,又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求新求变,不断地擦亮品牌,让“红豆”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心中生根发芽。

在建立品牌根基的同时,红豆不断用产品来巩固品牌地位。红豆男装引导主流生活方式,诠释中国男人情感,用质感打造男性形象。

在品牌塑造方面,红豆以“情”致胜,用感恩传承文化,尤其注重顾客的感受和体验,不但推动中国服装领域的技术发展,对红豆“情文化”、“家文化”以及消费者真实需求作出很好的诠释。而红豆对新技术、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营销模式的应用在业界更是有目共睹,这或许就是60年“红豆”在年轻消费者心中越来越年轻的关键吧。

在新时代,红豆男装以“轻时尚”诠释品牌,以“轻哲学”为生活去繁就简,以“轻内核”促成变革,相信在创新活力的带动下,未来的红豆,必将成为轻时尚领域的代表,成为中国的红豆,世界的红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