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昌县鑫文矿业有限公司新四板成功挂牌

资讯 TOM    2018-08-31 13:13

2018年6月25日,顺昌县鑫文矿业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仪式在深圳前海成功举办!

董事长欧正文、总裁欧阳泉、总经理高华林、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军、矿长姚金洪、副总经理李子光、吕新明、出纳戴秀珍等一起参加了挂牌仪式,并共同敲响了新四板上市大钟!这意味着,顺昌县鑫文矿业有限公司(企业代码:681035)发展正式进入新纪元!

image.png
image.png

董事长欧正文授牌

顺昌县鑫文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主要经营花岗岩荒料的开采、加工、销售,以及国家允许经营的金属和非金属矿产品的销售加工。在科学的企业管理方法、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等条件下,顺昌县鑫文矿业上下一心团结齐力,以迅猛的发展之势,在行业内占据一席之地,并在短短五年间成功上市,快速开拓市场,优化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影响力。

众所周知,天然花岗岩属于硬石材,其特点是质地坚硬、耐酸碱、耐腐蚀、耐高温、耐光照、耐冻、耐摩擦、耐久性好,外观色泽可保持百年以上,是一种广为应用的装饰材料。随着经济的发展,花岗岩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花岗岩装饰板材大批量进入建筑装饰业,不仅用于公共建筑物,而且也进入了家庭装饰。

如今,各类石材的应用已风行全球,越来越受到全球在装饰领域的青睐。政府刺激内需政策逐渐显现以及国际经济形势的好转,花岗岩下游行业进入新一轮景气周期,从而带来花岗岩市场需求的膨胀,同时在国家“十二五”规划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大方针下,建筑用花岗岩应用领域的开拓前景十分开阔,产品的销路必定十分畅销。

仪式上我们还了解到,顺昌县鑫文矿业有限公司出产的花岗岩的硬度超过七以上,磨光处理后光亮如镜,质感强,有华丽高贵的装饰效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远销20多个省。

顺昌县鑫文矿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首先,天时,由于近年花岗岩板材加工持续上涨,当地花岗岩较少,市场需求量大,供不应求,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地利,矿区交通较便利,临近国道,方便产品运输,矿区周边不但资源量极为丰富且品质稳定、出材率高,适于将来大规模多平台开采;人和,矿山合伙人开采经验比较丰富,再加上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其创造力与爆发力不可估量。

成功上市对顺昌县鑫文矿业公司来说,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一步。不仅能够提高、规范公司的管理和运作水平,同时也能促使公司进入资本市场,投融资对接,提高公司可信度与规范度,最终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公司长远健康持续的发展。我们也相信,上市之后的顺昌县鑫文矿业公司必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