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狐科技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国电商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8-31 13:04

8月28日,灵狐科技(股票代码:835663)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管委会在2018宿迁(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融合各自优势共同助力中国电商产业的发展。

在协议签署仪式上,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通过短视频、H5、KOL等营造的场景化、社交化营销日益盛行的趋势下,数字化营销对于市场需求具有显著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而在电商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数字化营销手段在电商企业的市场竞争中发挥的作用更加关键。灵狐科技和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为推动中国电商产业进步、促进宿迁地方经济发展、加快区域市场产业核心的转型和升级进行积极的拓展和探索。

灵狐科技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国电商产业发展

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致力于打造“五区四心一基地”,即电商核心区、体验展示区、电商物流区、物流监管区和配套服务区,电子商务产业集聚中心、区域物流快递配送中心、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定制经济创新示范中心,大数据分析基地。是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和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在2016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入选2016年优秀电子商务园区20强。目前,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信息研发处理中心、财务结算中心、物流管理中心以及云计算基地等关键业务均落户该园区。在京东的影响和带动下,百度、小米、网易、当当、途牛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巨头先后入驻园区,在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方面创造了良好的政策、产业、人才环境。

灵狐科技是致力于精进极致的“互联网+”新营销服务专家。利用互联网技术、电商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及相关网络资源,灵狐科技占据“大公关、大广告、大数据”的三大互联网营销市场,为大中型品牌企业(广告主)提供数字营销服务、电商营销服务以及移动营销服务—即“灵狐铁三角”服务,以 “互联网营销+分销”为主、提供品效合一的新型整合营销服务。

灵狐科技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国电商产业发展

灵狐电商营销服务获得京东认证的京牌五星代理,公司作为京东服务商产业联盟常委会委员单位、京东内容营销的TOP机构,也是大数据方面“京东云”的战略合作伙伴及“京东九数”的首批ISV服务商。独家研发的流量广告产品MM豆与京东的数据有底层对接,能够更好地提升投放效率和效果。

灵狐科技拥有电商平台背景的广告投放策略专家、行业运营专家、过亿级的专业投放人员和营销专家等近200人,是目前京东生态中拥有数据专家最多的服务商。凭借以上优势,灵狐科技为行业提供包括并不限于电商策略、流量运营、内容营销、大数据、代运营等方面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已服务品牌客户近300家,拥有极为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行业积淀。

一方是背靠京东的区域市场高科技产业龙头,一方是国内数字化营销领域的领军者,双雄联手必将为中国电商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此次合作达成是京东集团益世商服力促下打造电商商事创新生态的一次强强联合的尝试,未来三方共同营建区域服务中心、区域结算中心,构建产业战略布局等更广阔的范围内开展深入的合作与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