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资讯 TOM    2018-08-31 13:21

说起最近热度最高的综艺节目,本仙相信肯定有不少网友会投《哥哥别闹啦》一票,毕竟本仙也是其中一员,至于这节目为什么这么好看,当然是因为——里面有林更新啦!

林更新应该算是最没有架子的男明星之一了,一直以来都很搞笑、接地气,网友都表示心情不好的时候去看林更新的微博回复,真是笑skr人。搞笑归搞笑,他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还是蛮帅气的,而且衣品也很不错。

不得不说,因为林更新身高腿长的缘故,他穿大部分衣服都能撑得起来,可以算是货真价实的“行走的衣架”!比如下面这一身,粉红色对男生来说是相对不太容易驾驭的颜色,也是容易让人穿出奇葩的既视感,但是这一身粉色西装穿在林更新的身上还是很好看的,黑色领带又中和了粉色的可爱感,增添了一丝成熟稳重。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这套就是“小清新”风格了,让人想到邻家哥哥。上身的蓝色印花衬衣搭配蓝边小白鞋,十分清爽减龄。棕色九分西装裤+金属感腕表,让整套搭配更正式,“可盐可甜”的林更新实在是圈粉无数啊!

林更新爱吃零食、喜爱美食也是出了名的,网吧吃辣条、微博晒做菜图都是最好的佐证。这次良品铺子邀请林更新,出席12周年形象更新派对,可以说是和林更新的爱好十分契合了。而此次发布会,林更新的穿搭也是可圈可点的,随本仙我一起去看看吧!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林更新造型:时尚又文艺小清新

身穿刺绣徽章粉色夹克,内搭简单的白T,下身穿牛仔直筒裤,脚踩百搭小白鞋,好久不见的小新哥哥依旧清新帅气!以粉、蓝、白为主色调的造型简约大方,又不失活泼的气质,上衣各式的刺绣徽章十分有品质感和立体感,给整体造型的时尚感加分不少,有了刺绣的加入,这样的夹克就再也不会显得单调,而是有更多的俏皮元素。

其实,刺绣装饰现在已然成为新的潮流趋势,或许此前你未曾留意过这种工艺的美,但不得不承认它已经占据了整个时尚圈,而且随着时尚潮流元素的变化,刺绣图案已由传统龙凤到现在花卉、飞鸟、emoji等图案的演变,也由之前的丝绸扩展到现在更多的材质,像林更新穿的这件的刺绣图案就包括海浪、猫咪、文字等等,材质也是适合早秋季节的灯芯绒,充分体现了林更新的时尚触觉!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食尚刷屏 新CP派对嗨爆全场

良品铺子此次发布会的主打产品是海洋牧场系列零食,像扇贝、皮皮虾等都是热门产品,林更新说自己非常喜欢吃良品铺子的零食,而且喜欢吃虾,本仙我也是啊!不过,林更新就是林更新,连与粉丝搭档完成的零食摆盘也被现场评为最有CP感的摆盘。用良品铺子的对对虾,弧度里面放扇贝,周边放了坚果做点缀,再加点绿叶来点亮。好浪漫好时尚。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而从这次品牌升级发布会整体来看,各个活动环节都蕴含着时尚元素,良品铺子现在变得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了,打造“零食+时尚”的组合,简直就是一场食尚盛宴!

举办零食界首次深海主题时尚秀, 模特在海洋色系背景前优雅走秀,林更新压轴登场,手拎盛装良品铺子海洋牧场系列零食的水晶球惊艳登场,与模特一起演绎了良品铺子深海系列零食的另类食尚,让消费者从良品铺子的“时尚感”中感受到了良品铺子的“挑剔品质”。

吃货也时尚 良品铺子更新“食尚”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本次时尚摄影师陈漫也为良品铺子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精心创作的6幅“食尚”大片视觉感强烈,十分吸引人眼球,就像是赋予了零食新的灵感与创意:零食再也不是打发时光的概念,而是一种时尚的新生活方式,人们对食物的选择就像是在选择另一个维度的生活感受。6张大片浑然天成,每一张又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态度又有趣。陈漫为良品铺子量身打造的这组大片,用时尚场景和人物造型,给这个“零食王国”赋予了更时尚、更年轻化的品牌印象。

良品铺子放大招了 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

最后,林更新与粉丝一起做出了百良图勾手势并合影,标志着良品铺子品牌VI“更新”、“食尚更新”的完成!良品铺子logo由卡通形象变为简约辨识度高的“良印”、颜色变为“良品红”的大红色,是不是更加吸睛,也更加时尚高级了呢!

本仙觉得良品铺子这次品牌更新派对和林更新的名字不谋而合,想必正是看中他名字中“更新”一词与良品铺子“更新”品牌形象的契合,加上林更新时尚帅气的外型+逗比的气质、爱吃零食厨艺又好的特点,直接pick林更新食尚圈出道了!通过此次发布会,本仙相信良品铺子所倡导的时尚个性的生活方式将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推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