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网热剧最新主题邀您0元开拍

资讯 TOM    2018-08-31 13:29

注意啦!注意啦!小姐姐们的福利来啦!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城招募兰·黛 形象大使,人人有机会,免费拍写真 !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北京兰黛古装摄影写真多少钱?北京古典写真艺术照兰·黛“圆你主角梦”计划,邀你成为兰·黛形象代言人,专享0元、半价、8折拍摄特权,北京哪里拍写真便宜?加入兰·黛会员即刻享受会员专享130亿播放热剧《延禧攻略》及《如懿传》《扶摇》等全网热剧最新主题写真拍摄,更有机会领取超值豪华大礼包。北京兰黛摄影开拓延禧攻略新主题打造闺蜜双人艺术写真。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网热剧最新主题邀您0元开拍

正青春不将就!北京古典写真艺术照兰·黛全城征集爱美、想变美、热爱艺术、想发现自己另一种美的女性朋友,免费享美学设计,为美丽代言。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网热剧最新主题邀您0元开拍。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网热剧最新主题邀您0元开拍

北京古典写真艺术照兰·黛高端摄影会所自成立伊始至今,以中国风为核心,潜心研究中国风摄影艺术,将传统的中国风摄影艺术精髓与广为流行的时尚审美情趣相结合,力求将古风摄影的艺术魅力更为全面的表达出来,且不失时尚、青春的味道。基于此,始终坚守“让每位女性拥有自己的艺术美”为服务目标,遵循“激情创造艺术,艺术体现价值”的企业文化,旨在以优质、完善的服务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无与伦比的艺术美。北京兰黛摄影开拓延禧攻略新主题打造闺蜜双人艺术写真。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网热剧最新主题邀您0元开拍

北京兰黛古装摄影写真多少钱?北京哪里拍写真便宜?兰·黛形象大使享受福利:享0元、半价、8折拍摄(仙女们自行选择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北京兰黛摄影开拓延禧攻略新主题打造闺蜜双人艺术写真。

招募内容:兰·黛形象大使

享受福利:享0元、半价、8折拍摄(仙女们自行选择哦)

招募条件:被选中顾客需签订肖像使用权协议,以及配合活动及渠道宣传

其他福利:1网络预约进店可享受神秘大礼包一份

2、600元代金券限量送

3、免费赠送网红主题拍摄权

(免费参与)

<活动渠道要求>

微博、今日头条等自媒体;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符合条件的可享受

1、关注+转发+评论报名即可享受8折拍摄

2、粉丝达到10w转发互动达到30条可享受半价拍摄

3、粉丝达到100w转发互动达到100条可享受0元拍摄

4、朋友圈符合四项条件的可享受

关注+转发+评论+点赞数量达到20的可享受8折优惠

6项通关项目(享受半价)

授权兰黛艺术摄影使用其肖像;

个人社交媒体推广兰黛摄影和自己的艺术写真照(含微信微博);

上传兰黛拍摄视频至抖音、映客等平台;

配合兰黛摄影组织的相关推广活动;

配合摄影师拍照记录过程(含妆前妆后);

拍摄结束后,配合兰黛拍摄广告片。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网热剧最新主题邀您0元开拍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加入兰·黛,你就是主角。

在经典影视中,你可以看到有人做你想做,想你未想,过着你一直以来都渴望的生活。这一次,北京古典写真艺术照兰·黛邀你做自己人生中独一无二的主角。

北京兰黛古装摄影写真多少钱?免费打造闺蜜双人艺术写真。开拓“兰”系列与“黛”系列等多类主题,注重东方女性的空谷幽兰、高雅、高洁、美好、俊雅的气质内涵。注重东方女性的古典美和柔美娇媚的气质内涵。北京哪里拍写真便宜?0元量身定制,专属你的古典美。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网热剧最新主题邀您0元开拍

北京兰黛古装摄影写真多少钱?免费打造闺蜜双人艺术写真。没有什么比活得精致更漂亮,让每位女性拥有自己的艺术美,一线彩妆品牌,打造极致妆容;顶尖团队,为你的大片保驾护航;高标准后期精修,美不胜收;舒适的环境 贴心的服务,北京古典写真艺术照兰黛高端摄影签约200名技术服务团队,体验每月创新主题拍摄方案,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北京哪里拍写真便宜?0元量身定制,专属你的古典美。为艺术家、企业家定制拍摄服务,让您尊享从拍摄到取件的一条龙无忧体验。

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全网热剧最新主题邀您0元开拍

北京兰黛古装摄影写真多少钱?免费打造闺蜜双人艺术写真。北京兰黛高端摄影写真团购,北京哪里拍写真便宜?八大拍摄手法,免费体验,北京古典写真艺术照兰黛巧借中国画的常用画面元素,从色彩、鲜艳度、构图到后期合成,体验独特的艺术之美;采用影视剧的拍摄方法,从主角的服饰、动作、表情、及背景、环境等方面入手,使得拍摄主题具有故事情节的意义。

成为兰·黛形象大使,不负青春、优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