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座点餐解决排队难题,食在有趣为餐饮店带去新机遇

资讯 TOM    2018-08-31 13:30

食在有趣是一家专注于为餐厅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不同于餐饮SaaS领域很多公司“只卖工具”,食在有趣对自身的定位一开始便是“既卖工具又卖服务”。“只有真正了解市场需求的公司,才能最后赢得市场”,这是食在有趣CEO朱陈芳常说的一句话。

食在有趣“了解市场需求”,这跟它“接地气”、熟悉各类餐饮业态的痛点密不可分。随着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于上班族而言,午餐的“就餐效率”已经越来越重要。然而,传统的收银方式需要服务员“一对一”甚至“一对多”同时兼顾多个桌台,一遇到用餐高峰期,就会出现忙不过来的情况。此外人工记录顾客点餐情况,也拉长了他们等待的时间。传统收银方式低下的效率,正使得餐厅持续流失客源。

入座点餐解决排队难题,食在有趣为餐饮店带去新机遇

然而这一情况近期正在发生改观。”我们店在上个月安装了食在有趣的产品。接入它们的系统后,顾客到店不再需要排队点餐,他们可以直接入座,用自己的手机扫码点餐,十分便捷”,据悉,这家使用食在有趣产品的商户位于都市CBD,周边都是写字楼,引入食在有趣系统后,午餐时间到店就餐人数呈现出了明显的增长态势。该老板将这一变化归功于食在有趣,“我们店的主力消费人群就是写字楼白领,对于他们而言,午餐的用餐效率甚至比菜品的口感更重要。食在有趣的产品让他们不再需要排队点餐,这直接提升了消费者的用户端体验”。

据上述商户老板介绍,食在有趣为商家提供的产品包括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硬件由无线打印机和宣传桌贴组成;软件部分则包含了食趣掌柜、食趣小二和食趣收银三套系统。一套设备全部加起来价格不过一千多元,却为商户提高了营业额、降低了人工成本,性价比相当高。

入座点餐解决排队难题,食在有趣为餐饮店带去新机遇

2018年是食在有趣成立的第三个年头,也是其增长最迅速的一年。上半年,食在有趣连续四个月取得了营收翻番的成绩。在它高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食在有趣人始终秉持秉持“让每一家餐厅迈入智能化时代”的使命。提高餐厅的收银效率只是食在有趣“万里长征”第一步,接下来它还将探索自动化技术以提高餐厅的生产效率。随着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食在有趣“打造餐饮生态,为餐饮企业持续赋能”的企业愿景将一步步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