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知豆D2/D2S 年轻新势力的出行新宠

资讯 TOM    2018-08-31 13:43

对汽车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在我国经济发展连年增长的背景下,中国早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品类繁多的车型给予了消费者丰富多元的选择,人人都可是有车一族。而对于汽车企业来说,这也是一个充满了竞争,时刻要求车企不断推动自我进化的时代,尤其随着以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崛起,年轻化正成为汽车市场的潮流风向标,对年轻消费者生活场景的深度挖掘,对他们的出行方式和消费偏好的研究与探索已成为汽车企业赢得“年轻新势力”喜好的重要命题。

另一方面,随着近年全球环保浪潮的兴起,新能源车型因其更清洁环保,且兼具不属于燃油车的用车体验与更低的用车成本等特征,已经成为许多国内一二线城市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各家厂商也纷纷推出新能源车型,试图博取年轻群体的青睐。作为新能源车企中发展较为领先的自主品牌,知豆汽车也在2018年推出了旗下销量明星车型D2/D2S的升级版——2018款D2/D2S。

知豆D2/D2S自上市以来,因小巧车身、时尚外观、好开好停、安全智能等特征,在消费者中树立了知豆“城市微行神器”的美誉。

在此前,旧款D2/D2S所提供的城市微出行服务更多还是基于上下班代步、逛街约会、购物吃饭等短途、碎片化的城市出行场景。而随着时代进步和消费升级趋势的兴起,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也在不断进化,开始出现城郊出游、短途跨城等更多出行需求,旧款车型155km的续航里程显然难以为继,2018款D2/D2S的推出,正是为解决这些痛点,为年轻消费者创造更多元化的出行场景、满足更丰富的出行需求而诞生的车型。

因此,2018款知豆D2/D2S在延续旧款车型良好用车品质的基础上,最大的核心进化点即是续航里程的大幅升级,将旧款车型155 km的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255km,等速续航里程则达到了310km之多。而在新款D2/D2S续航近乎“翻倍”的同时,通过对电池系统的技术优化,使新款车型的充电时间也从旧款车型的6-8小时大幅缩短到4-6小时。无论是市内的续航能力的提升和充电时间的缩短,赋予了年轻消费者更加自由、无拘无束的高品质出行生活。

高续航版2018款知豆D2/D2S的推出,显而易见会将销量与口碑的基石垒砌的更加稳固。当然,知豆产品的实力体现,不仅局限在续航层面上,在车载智能科技领域,知豆也有着多项配置和“黑科技”来赢得年轻群体的喜爱。

如识别率超高的个性化语音识别系统,搭载百度大脑,可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导航、听歌、智能问答、股票搜索、新闻查阅等多项操作,Carlife车机互联与车载WI-FI更是智能时代车型产品的必备选项。而业界首创的车载前装语音微信功能,更是可以让车主在行车过程中通过车载智能系统直接通过语音进行微信沟通,而无需双手进行操作,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如此种种,体现的皆是知豆对于新能源市场的深厚积淀,以及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刻理解。在“微行”理念的推行下,2018款D2/D2S将都市生活与绿色出行贯通实现,满足年轻消费者苛刻的高品质出行需求,这样的知豆无疑将在延续其在新能源汽车上的辉煌,更加巩固自己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