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大幕将启

资讯 TOM    2018-08-20 09:18

8月16日上午,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场堪称青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投入最多、阵容最为豪华的时尚盛宴,以“时尚引领未来”为主题,将于8月21日至8月30日在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和东方时尚中心举办,为青岛搭建起时尚文化和时尚产业的大平台。

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大幕将启

多方合力共襄盛举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由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岛道统公关有限公司四方组建的东方时尚季组委会主办,山东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协办,力争将东方时尚季打造成为一个汇聚风尚,引领时尚,提升文化内涵,促进产业发展的综合盛会。

大投入打造大平台,据悉,本次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整体活动投入资金近两千万元。在西海岸新区和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推动下,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以时尚文化活动为切入点,引入国字号时尚大赛和青岛重大文化节庆活动,与东方时尚中心深入对接融合,在西海岸搭建起“东方时尚季”的大平台和时尚产业的生态圈。

大时尚成就大文化,此次时尚季系列活动,将充分展现中华审美风范,带动时尚产业发展,提升新区文化软实力,构筑东方时尚文化高地,为西海岸增添“时尚新区”的新名片,进而为时尚青岛建设打造新引擎,成就新动力。

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大幕将启

四大板块阵容鼎盛

东方时尚季由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第十八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东方时尚主题论坛、东方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构成。

1、东方时尚唯美演绎——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本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第一次走出北京。为期6天(8月21日-26日),前5天由知名时装设计师、时尚杂志主编、一线超模等业内专家对来自全国各地入围决赛的选手们进行专业特训,26日晚举行总决赛颁奖盛典。

2、东方时尚新锐力量——第十八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是全国举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时装周之一。今年的时装周为期5天(8月26日-30日),搭建新锐设计师和新锐品牌的发布舞台,促进时尚设计与东方元素融合发展。作为东方时尚季的重头戏,本届时装周由18场发布秀组成,包括刘薇、陈闻和李小燕三位金顶奖设计师发布秀,6场独立品牌设计师发布秀,7场企业品牌秀,2场大赛获奖作品秀(2018第二届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第三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分别在星光岛会议中心和东方时尚中心举办。其中,有Mangata、exciTING DESIGN、鳯栖梧、卡珞锦和YOUYEARN,共计5家青岛本土设计师及企业参加发布;世界最大的棉纺织企业魏桥集团旗下时尚运动品牌向尚运动发布秀;百年老字号高级定制服装品牌隆庆祥发布秀等等。

3、东方时尚思想盛宴——三大主题论坛

主题论坛板块突出专业性和产业对接功能,为期3天(8月27日-29日)在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包括设计赋能商品力论坛、海洋时尚产业发展论坛和中国百大服装设计师·青岛时尚创新峰会,以百大设计师联盟及业内集群、品牌企业嘉宾为核心主体,确立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的文化内涵和产业引领地位。

4、东方时尚营商平台——时尚创意商品展

为充分发挥以上各板块内容的平台叠加效应,打通时尚上下游全产业链和流通渠道,分别在星光岛会议中心和东方时尚中心举办“东方时尚创意商品展”和“海洋时尚原创商品展”,均为期4天(8月27日-30日),包括原创设计订货会、海洋时尚商品展、海洋文创展、海洋科技展等内容,突出海洋时尚和原创设计,共展出约120个品牌,吸引国内品牌企业、ShowRoom及专业流通渠道买手参与。

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大幕将启

时尚青岛再启航程

本届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的最大亮点和高潮活动,“东方时尚之夜”定于8月26日在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与第十八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东方时尚论坛开幕式和时尚创意商品展开幕式产生无缝叠加效应。开场由中国“金顶奖设计师”发布秀引爆东方时尚之夜;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的活力装、泳装、日装和晚礼服演绎东方时尚华彩篇章;以中国“金顶奖设计师”东方彩绘与时尚牛仔的中西合璧发布秀压轴;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东方时尚之夜推向高潮,完美收官。

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站在“文化自信”的制高点,将国字号“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东方时尚论坛和东方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有机整合,将时尚美学、时尚表达、时尚产业完美相融,这在国内各大城市的时尚活动中堪称创举。

从超模、设计师、产品发布到品牌、企业、平台对接,东方时尚季线下线上充分的市场化运营,将东方时尚中心以设计师为主的前端资源,打通传统服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和流通渠道,将推动传统服饰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新引擎;促使产业平台良性发展,对文化活动又起到了极大的支撑作用。

更为重要的是,东方时尚季与市委提出的“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城市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必将带动青岛时尚文化、时尚产业和时尚生活再次启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