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顺利通过2018年度适航审查

资讯 TOM    2018-08-20 09:39

8月1日至3日,由来自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厦门监管局、江西监管局、山东监管局的适航监察员及适航委任代表组成了联合审查组,对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维修系统进行了2018年度适航检查工作。这是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机务工程部本年度重要的一次局方检查活动,此次审查过程严肃、认真,审查项目细致、全面,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在逐一完成各项审查后顺利通过了本年度适航检查。

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顺利通过2018年度适航审查

此次年度审查项目涉及到机务维修部各个系统,首先,审查组对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的工程技术系统、生产控制系统、培训系统、质量系统和自我质量审核系统以及SMS体系进行了符合性检查。再次,对人员资质与培训、适航资料控制及使用、适航指令和服务通告评估与执行、工具设备管理、器材耗材管理和维修记录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审查组对本次年度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讲评,对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在机务维修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审查组一致认为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的维修系统符合规章要求。

南山公务机总经理于磊表示:“南山公务机对审查组的检查工作表示感谢,今后南山公务机将持之以恒恪守规章,对审查过程中提出的个别问题进行积极整改,不断提高公司的维修能力和安全品质,为南山公务机持续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烟台、香港多基地运营,是国内少有的同时具备FAA-145部和CAAC-145部两种维修资质的公务机运营商。上半年,南山公务机已经顺利通过了FAA-145部维修许可证续签。本次年度适航审查的顺利通过是对南山公务机CAAC-145部维修资质的再次认可。南山集团南山公务机具有CCAR-145部规章批准的湾流G550、湾流G450、庞巴迪挑战者CL605 、达索FALCON7X、庞巴迪Global Express XRS、波音BBJ机型航线维修能力,以及庞巴迪Global Express XRS、波音BBJ、塞斯纳560XL机型定检维修能力。同时具有N注册湾流G650ER、G550机型航线维修能力和罗罗发动机BR725A1-12、BR700-710-C4-11 型号的航线维修及其一般维修改装能力,可以为国内外公务机运营商提供相应机型的航线维修工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