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四季即将上线,你家糟糕的卫浴终于有救了!

资讯 TOM    2018-08-20 10:37

卫浴间在居家生活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同时也承担着很多功能,但是在占地面积上往往是比较小的,而收纳的东西却很多。比如日常需要使用的瓶瓶罐罐、纸巾毛巾等等,再加上如今大多数浴室户型格局都不尽人意,小户型卫浴间都会有因不合理规划导致浴室脏乱的问题。

然而,作为目前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九牧针对这一问题,在近期的官方微博表明《五星焕新家》第四季将从浴室与收纳这两点出发来改造招募到的家庭,并带出了8月18日苏宁直播日,直言优惠多多。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四季即将上线,你家糟糕的卫浴终于有救了!

九牧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自1990年成立以来,九牧在全球拥有五星定制店超过四千家,五万多个销售网点。在拥有超过2000名专注卫浴的研发设计团队下,近3000项产品先进专利,并先后斩获16项IF、17项红点国际设计大奖。做为厕所革命担当者和先驱者,九牧聚焦“小厕所,大民生”,驱动“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企业战略,全力响应和推动我国厕所革命,助力国民健康指数提升与社会文明进步。

九牧发起的《五星焕新家》是一档公益家装改造活动系列直播节目,每一季都会挑选比较有代表性的住宅,邀请著名设计顾问以及九牧五星设计师,为有住房家装需求的家庭进行免费“焕新”服务。回顾前三季的节目,不管是120小时浴室极速改造、浴室大作战还是出租屋改造,那些在改造前极具代表性的浴室问题,只要经过设计顾问以及九牧设计师之手,总能轻松搞定浴室的疑难杂症。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四季即将上线,你家糟糕的卫浴终于有救了!

据悉,本次《五星焕新家》将改造主角瞄准在一个“四口之家”的大家庭上,在已是高中生的大女儿和好动的小女儿的轰炸下,女主人对于居家环境表示无能为力。针对大女儿房间的书本扎堆、小女儿玩具遍野客厅、浴室生活用品无处可藏等等的问题,九牧面临的不仅仅是浴室重灾区,还是整个居家环境。为满足女主人的需求,九牧不止是在浴室上做快速焕新的改变,更是邀请了中国资深空间规划设计师邵帅老师来解决屋主在收纳上的问题,以保证全面解决家庭每位成员的生活功能需求。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四季即将上线,你家糟糕的卫浴终于有救了!

据了解,著名的哈佛商学院曾做过一个有趣的调查,发现充满幸福感的人,他们的居家环境不会差到哪里去,而感到痛苦的人往往是被所处的脏乱环境所影响。可见,一个不被脏乱埋没的生活环境有多重要,谈及这方面,九牧便有足够的经验可言。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位生活的九牧,一套浴室柜就能海纳百物,至美生活,还会怕浴室脏乱吗?如《五星焕新家》第三季中女主人的惊呼:“这么小的浴室还能放得下浴缸!!!”如何将小空间最大化利用?九牧总能用实际行动告诉你。

《五星焕新家》第四季,九牧将携手中国资深空间规划设计师邵帅老师打破空间限制,将浴室焕新进行到底!不仅如此,在8月18日苏宁易购发烧节,九牧还将会搞一大波惊喜优惠,等你领取,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