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家居风靡雅加达:亚运会为优点赢得印尼市场

资讯 TOM    2018-08-31 15:19

第18届亚运会正在印尼如火如荼地举办中。中国健儿一如既往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优秀成绩和纪录。

作为亚运会承办方,印度尼西亚也走进大众视野,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目光。在媒体和游客的聚光灯下,除了各国运动员和举办城市雅加达,还有不少来自中国的产品和品牌也登台亮相,成为赛场内外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印尼首都刮起智能家居风潮

印尼是东南亚典型的发展中国家。进入21世纪以来,印尼经济增长速度较快,社会生活水平明显改善,中产阶级规模迅速扩大。

智能家居风靡雅加达:亚运会为优点赢得印尼市场

随着互联网科技革命的进化,最近几年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获得印尼家庭的喜爱;尤其在首都雅加达,智能家居成为了中产阶层的新标志。

在这股智能家居热潮中,中国制造起到了关键的推动作用。过去,中国向印尼出口的商品集中在服装鞋帽品类;随着中国制造业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开始涌入印尼市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崛起也使印尼消费者纷纷开始购买中国生产的智能家居设备。

智能电视、智能灯泡、智能门锁、智能马桶……在国内流行的智能家居品类几乎都能在雅加达找到销售网点。在较富裕的居民家中,甚至可以看到全套中国品牌的智能设备,可谓紧跟时代步伐。

亚运会邂逅智能家居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雅加达也将这股智能家居的流行趋势引入了亚运会赛场内外。组委会办公室、比赛场馆、运动员宿舍、媒体居住地等场所都能看到智能家居的身影。

智能家居风靡雅加达:亚运会为优点赢得印尼市场

作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新兴企业,优点科技荣幸的成为本届雅加达亚运会官方指定唯一智能家居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亚运会也是亚运历史上第一次指定智能家居官方合作品牌。

“亚洲的能力”是这一届亚运会的口号,组委会希望通过一场精彩绝伦的运动盛会,向世界展现亚洲的力量和风采。为此,亚运会挑选的官方支持合作伙伴也要具备前沿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才能肩负起向世界传递亚洲能量的重要任务。

优点科技作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的年轻力量,汇集了来自通信巨头和知名智能家居企业的资深工程师与来自BAT的人工智能、互联网前沿科技人才;基于优质的供应链和生产体系,优点科技在产品质量与人性化体验上精益求精,融入先进的物联网技术,用优质产品与创新设计打造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智能家居风靡雅加达:亚运会为优点赢得印尼市场

正是这样不俗的企业实力打动了亚运会组委会,优点科技被选定为亚运会官方支持合作伙伴,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争取到了难得的荣誉。

国际赛事推动智能家居普及

智能家居产品首次在亚运会这样的重大国际赛事上大范围应用,标志着智能家居产业迎来了关键的转折点。多年以来,很多消费者都认为智能家居是“高不可攀”的产品,对相关产品缺乏信任。但是当大型体育赛事都开始广泛应用智能家居设备时,人们看待智能家居的眼光也在随之发生变化。

优点科技与亚运会的合作使优点的品牌和产品在雅加达曝光度大增,当地消费者很快熟悉了这家来自中国的全新智能家居品牌。

其中,在亚运村、比赛场馆常见的优点智能门锁最受印尼消费者欢迎。一位当地居民表示,自己对中国制造的高科技产品一直很有好感。这次亚运会开始后,他注意到亚运村很多区域都用上了优点智能锁,于是对这种采用推拉式设计的电子门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准备为自己的两处住房门锁都升级成优点智能锁。

优点为亚运村提供的C2、E1等智能门锁,均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手机级精工工艺制造,采用安全性极高的加密芯片,支持多种解锁功能。优点智能锁还具备物联网能力,可以用手机App远程检查门锁情况、监控开门记录。优点智能锁是现代智能家居系统的“守门人”,非常符合中产阶级家庭的普遍需求。

智能家居风靡雅加达:亚运会为优点赢得印尼市场

优点科技还为亚运会提供了许多智能净水机、智能马桶盖设备,收获了许多好评和关注。优点净水机外形优雅、操作简单、出水清澈,很受重视洁净饮水的印尼消费者喜爱;优点智能马桶盖则具备可调温坐圈,即热式净水清洗、深度抗菌除臭等功能,也征服了很多当地用户。

智能家居风靡雅加达:亚运会为优点赢得印尼市场
智能家居风靡雅加达:亚运会为优点赢得印尼市场

优点智能家居产品不仅设计优雅、功能强大,其品质、耐用度、安全性、卫生标准也完全符合亚组委的极高要求。遍布亚运村的优点智能设备为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带去了更加便捷安全的体验,为亚运会作出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份贡献,也向世界展示了来自亚洲的品牌实力。

优点在印尼市场获得良好反馈的同时,也准备在印尼扩大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为印尼消费者带去更出色的智能家居体验。借亚运会的东风,智能家居即将在印尼迎来广泛的普及。

打造中国品牌标杆,推动智能家居进化:优点科技的目标与方向

亚运会期间,优点科技除了在印尼市场攻城略地,还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智能家居产品。目前,优点已经建立起了跨越智能锁、智能马桶盖、马桶一体机、智能净水器等品类的智能家居生态。所有优点智能家居新品都融入了前沿物联网技术,可以方便地通过手机App一站式操控,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

成为亚运会官方唯一智能家居品牌,并向印尼市场进军是优点科技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关键一步。优点希望能逐步扩大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向全球展示智能家居行业的中国力量。目前,世界范围内智能家居仍属于新兴产业,优点如能及早扩张到全球,未来就有机会成为世界市场的主导企业。

另一方面,优点科技还在不断加强研发力量,针对各国消费者的需求紧锣密鼓地开发新产品,完善服务体系。按照优点的长期规划,将来优点科技的智能家居生态将会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全方位改善家居环境,用先进科技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本届亚运会即将落幕,但优点科技的征途才刚刚开始。或许在下一届奥运会的赛场上,优点科技将作为中国品牌的骄傲,向世界展示智能家居与中国制造的力量和风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