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宁波镇海—中科院青促会创新创业大赛厦门站举行

资讯 TOM    2018-08-31 15:36

在全球化的今天,人才的竞争超越了一切资源的竞争。人才资源成为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为了引才招才,镇海不但提供一流的政策环境,还提供一流的服务,积极打好引才组合拳。

8月31日,第二届宁波镇海—中科院青促会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场城市赛在厦门举行,14个项目参加了现场路演,1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图片1.png

引才不易,留才更难。镇海创新土壤肥沃,创建支持创新、鼓励创业的政策环境和人文环境。据悉,两大城市赛晋级总决赛的项目在决赛评选后,大赛将通过发放奖金、政府政策、创投基金“红包”“三管齐下”,并打造“人才+资本”政策直通车助力项目落地。

图片2.png

“我们办大赛,既要做‘广告’,还要看‘疗效’,关键要能让项目落地,并且对我们的产业有促进作用,有提升作用。”镇海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大赛最终要的是实效。通过去年大赛,仅一年的时间,就吸引到了四个青促会会员项目落地,计划兑现扶持资金1200万元。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大赛由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共同主办,镇海科技市场、宁波博士百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