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安心奖”榜单揭晓 唯品会获评年度特卖电商企业

资讯 TOM    2018-08-31 16:19

8月30日,以“洞察新世代·引领心主张”为主题的界面新消费论坛在杭州举行,各大消费、零售、健康领域的企业高管、业界专家到场参加。该论坛由界面新闻携手全球商会网、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与20余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及领袖联合发布“中国安心奖”和“中国常春奖”两项重磅榜单。唯品会凭借对品质好货与特卖优势的坚持,荣获中国安心奖,并被评为“年度特卖电商企业”。

“中国安心奖”榜单揭晓 唯品会获评年度特卖电商企业

唯品会获评年度特卖电商企业

以专业买手精选产品为核心的选货方式,是唯品会其相较其他电商平台最大的差异化优势;通过与腾讯、京东的合作,以及在特卖、社交、好货等方面的探索,唯品会未来在电商领域也将继续发力,界面表示,这两点也是唯品会荣获此次大奖的重要依据。

根据本月中旬公布的唯品会Q2财报,唯品会已实现连续23个季度盈利、净营收总额为207亿元人民币(约合3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4%。对比去年同期,唯品会人均消费额增长约12%。在上季度,用户复购率为85%,相较去年同期的79%有所增长;复购客户订单占比为96%,高于去年同期的93%。唯品会正是顺应着这一需求和趋势,不断向前耕耘。

在本次论坛“新世代消费进化论”圆桌环节中,界面新闻消费频道总监牙韩翔担任主持嘉宾,与在座嘉宾就消费生态的最新趋势给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探讨了新世代(95后)消费者行为习惯的变迁。这一论题与唯品会年初发布的《种草一代·95后时尚消费报告》不谋而合。在唯品会看来,年轻即未来,唯品会将继续关注95后、全面拥抱‘Z世代’,在对消费主力群体迭代的持续、深入洞察中,不断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助力。

“中国安心奖”榜单揭晓 唯品会获评年度特卖电商企业

新特卖再出发

特卖,是唯品会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伴随消费升级到来,唯品会的特卖模式也进化升级为“新特卖”。新特卖”模式包含两个层面:一、特卖模式升级;二、特卖基因进化。

此外,唯品会建立以买手精选为核心的独特选品模式,目前,唯品会拥有国内电商中最大规模、最专业的买手团队,大多数买手拥有国外知名零售百货或品牌工作经验;在海外团队中,外籍买手占比95%以上,在品牌的直接触达、价格谈判和机会采买等方面具备人无我有的优势。

作为深度折扣专家,唯品会对于特卖生态的布局也从未止步,除了在站内布局快抢、疯抢等频道收获高增长,在站外,唯品会还推出了社交分销平台云品仓和专业代购批发平台唯品仓。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不久前在年中战略会上宣布唯品会将回归特卖这一最初定位,将发展重点继续放在特卖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