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医院用海尔磁悬浮空调获国家能源部节能大奖

资讯 TOM    2018-08-31 16:00

8月30日,2018年海尔中央空调亚太区交互体验活动在泰国举行。会议期间,来自泰国、印度、巴基斯坦、柬埔寨等10国200余名嘉宾走进海尔泰国节能样板拉雅维提医院,通过实地参观体验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超50%的节能改造效果。据了解,在经过第三方节能公司评定后,拉雅维提医院凭借高效节能解决方案成功获得泰国能源部颁发的2018年度节能大奖。

泰国医院用海尔磁悬浮空调获国家能源部节能大奖

据介绍,拉雅维提医院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医疗中心,拥有1200张床位,年病人流量高达百万。日常空调制冷量大且使用时间长,导致建筑整体能耗高,因此对中央空调的节能性要求严苛;同时因24小时手术需要,对中央空调运行的稳定性也要求极高。

此外,环境和政策因素也成为泰国用户选择中央空调时的重要考量。一方面,泰国地处热带地区,常年炎热高温,需要中央空调全年无休制冷,导致中央空调能耗占建筑整体能耗比重大;另一方面,泰国政府对高能耗的严格管控,只有达到国家节能标准才能申请20%节能补贴,最终参与年度节能项目评选。

“之前用的是美系产品,在改造前,第三方节能公司在机组上挂电表收集能耗数据,在改造后,对同等工况下的能耗数据做了记录,通过前后对比,海尔平均能效超过了50%。”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原有机组常年使用后耗损严重,产品故障率上升、能耗较高,在2017年6月采用6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进行节能改造后,在冷暖效果、能耗电费上得到明显改善,远超国家节能标准,目前高效平稳运行中。

泰国医院用海尔磁悬浮空调获国家能源部节能大奖

事实上,泰国市场仅仅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布局亚太市场的一个缩影。早在2016年8月,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入驻泰国孔敬大学完成东南亚首单,之后迅速拿下东南亚地区30余项目。行业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海尔中央空调亚太地区实现同比增长33%。在全球化战略下,海尔中央空调以磁悬浮空调为代表,为政府公建、商业地产、工业生产、学校、酒店、医院等八大领域输出节能解决方案,以亚太地区为中心进一步辐射全球。

在“一带一路”带动下,海尔中央空调节能全球行范围不断延伸,从产品定制到节能方案设计,通过当地化用户需求的定制方案,不断为全球用户升级节能体验。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以开放共享的生态圈助力全球建筑节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