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不难,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抢占“智能健康管理”大商业模式

资讯 TOM    2018-08-31 15:56

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日益加深,再加上国家全民健身政策的推动,人们对于自身体重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不仅在家中会购置体重秤,在路边看到也会忍不住地想要去称一称。相对于较为传统的称重方式,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至简科技”)推陈出新,将电子秤与互联网结合,推出一款“智能+共享”的体重秤,抢占“智能健康管理”大商业模式。

免费称重助力惠民服务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自2016年进入市场以来,已经铺布全国200多座城市的核心商区,50000多台的铺设量全面覆盖商超、餐饮、药店、医院、交通枢纽等各类商业场景,无需缴纳押金,只需要简单几步的操作,就可以完成称重,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用户的称重需求。不仅解决了人们对于押金的担忧,还助力于社会惠民服务,充分诠释了共享时代的价值体现最大化的本质。

创业不难,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抢占“智能健康管理”大商业模式

云数据重构健康智能场景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称重结果包含:体重、BMI指数,健康建议,运动建议、饮食建议等,组成庞大的云数据库。在用户的每一次称重体验后,将用户的资料储存至云数据库,而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系统后台可以记忆用户每次的测量结果,并测绘出健康曲线,使用户可以直观看到体重变化,为用户的健康发展状况提供数据参考,重构健康智能场景。

健康理念书写新风尚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相当于一个智能的记录管家,不仅为用户提供健康数据参考,还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私人订制”的健康咨询服务。美至简科技结合现有的云数据库,专门聘请了专业的健康专家团队,根据每个用户的不同属性及体重变化,为其订制属于自己身体状况的运动计划、餐饮计划,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给出更为全面的健康建议。非常明了并贴合生活的健康理念,让更多的人们开始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书写健康新风尚。

创业不难,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抢占“智能健康管理”大商业模式

在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这款智能健康设备面市的背后,它还侧面反应出了美至简科技的品牌发展理念和品牌发展方向。美至简科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健康生活方式为中心,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值得注意的是,美至简智能体重秤不仅助力社会惠民服务,还满足了市场需求,能达到线下引流的效果,帮助更多地创业者在满足政策导向及新技术发展的基础上,更好地创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