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溪北欧旅游携手芬兰旅游局及三大目的地,开展“野兔计划”深度考察活动

资讯 TOM    2018-08-31 16:02

2018年8月7日,由慕溪北欧旅游策划并联合芬兰旅游局、Experience365、VisitRuka-Kuusamo以及VisitVuokatti的芬兰三地体验活动正式展开,本次活动以芬兰作家阿托·帕西林纳的小说《遇见野兔的那一年》为灵感,组成名为“#野兔计划#”共9人的体验团队,前往芬兰西部海滨城市凯米、东部边境城市卢卡-库萨莫以及中部湖区沃卡蒂,开展为期9天7晚的探险体验之旅。本次体验活动还获得来自芬兰航空以及芬兰国铁的支持。

慕溪北欧旅游携手芬兰旅游局及三大目的地,开展“野兔计划”深度考察活动

图:体验团成员及当地向导在芬兰中部沃卡蒂山

芬兰是著名的千湖之国,拥有一年四季不同的风光。此次#野兔计划#体验团队选择在夏秋之际探访芬兰,尝试了如河水漂流、荒野徒步、丛林观熊等独特的户外活动,拜访了众多私人农场与庄园,了解到三地不同的背景与人文风情,获得了与冬季旅游完全不同的感受。

芬兰拥有纯净的自然,独特的生活理念,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完善的服务设施,凭借极光、玻璃屋、桑拿、圣诞老人等热门旅游元素逐渐从北欧众多国家中脱颖而出,成为国人北欧旅游的热门目的地。近年来,国人对旅游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早已脱离“走马观花”的方式,更倾向于追求新颖、差异化的旅游体验,并开始逐渐接受更为先进的旅游理念。用更为深度的方式探索目的地,已经成为趋势。

据芬兰旅游局及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外国游客过夜停留数达670万,其中中国游客(包含香港)贡献的过夜停留数达36万,位居第五名,仅次于排名前四的俄罗斯、德国、瑞典和英国。在旅游消费上,中国游客的平均支出约为1553美元,是俄罗斯游客平均支出的5倍。

慕溪北欧旅游市场总监 AbbySu表示,中国游客停留芬兰旅游的时间通常集中在冬季,较少选择夏秋等季节旅游。比如考察地之一的凯米,其冬季的破冰船项目就特别受国人欢迎,而到了风光独特又适合户外运动的夏季或秋季,即使整体旅游费用会更低,却还是鲜少有中国游客前往。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国人对芬兰游的观念还停留在比较单一的阶段,并未广泛接受以“探索自然”、“度假休闲”为主的旅游方式;另一方面则是当地旅游资源相对于国人而言尚待发掘,需要在中国开展更为“接地气”的宣传以及推广。此次考察,慕溪北欧旅游特别邀请2位普通游客参与,让其感受芬兰夏秋的独特;同时,邀请杂志等媒体一起前往考察,获得目的地最新的旅游素材,回国后开展更为深度的推广与传播。慕溪北欧旅游也将继续为前往芬兰旅游的消费群体,提供涵盖中部夏秋体验的多样化的芬兰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