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 大赛作品上交延期的通知

资讯 TOM    2018-08-31 17:10
关于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 大赛作品上交延期的通知

为推进BIM技术在我国建筑行业广泛深入应用,提高建筑企业对BIM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关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牵头主办了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

大赛自5月中旬拉开帷幕以来,各企业及院校积极组织报名参加赛事并交付作品,截止目前,大赛组委会收到的参赛作品已突破1200余份,企业及院校作品数量均超过了预期指标。

由于考虑到截止提交作品时间正值高校暑期,故影响到其作品整体的完成时间,经研究决定,2018年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参赛作品上交延期至9月15日,逾期不候。已完成作品需拷贝至U盘(硬盘)并邮寄至承办单位:石家庄铁道大学(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大赛通知)。

特此通知。

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BIM技术赛

组织委员会

2018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