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界零售・京东之家 | 齐心&京东之家战略合作落地!

资讯 TOM    2018-08-09 09:55

无界零售时代,零售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已经是众所周知的趋势。如今,线上线下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无界零售不仅仅是一个行业概念,更是一种消费者切身可感的改变。无界零售让线下购物不再是单调的消费行为,更是一种享受行为。京东之家得以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及个性化消费体验,这正是目前传统零售门店遭遇的瓶颈与无法具备的特色。

齐心&京东之家战略合作落地

近日,齐心入住京东之家,无界零售战略合作落地。为消费升级下的齐心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京东之家利用大数据,挖掘线下消费者的喜好,把齐心在京东平台上销量较高的产品,精准地复制到线下实体店。消费者可以在线下享受零距离的办公产品选购。与京东的联合门店內,线下产品与京东线上同价,场景化、体验式的消费体验也能令消费者耳目一新。未来三年,齐心为5000家京东便利店和500家京东之家提供产品支持,优选齐心优秀的终端合作伙伴开设齐心&京东智慧办公零售店,实现办公行业线上线下的价值链重塑。

图片2.png

京东之家

在齐心3.0终端陈列指引手册的标准下,京东之家延续了齐心商品展示的一贯特色,按照办公场景体验、产品特色对产品陈列进行规划和设计,从而打造出“ 产品方案体验式”的购物新模式。齐心全新感官形象和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产品纷纷亮相京东之家,向消费者展示了齐心品牌独特的创新魅力。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进店最醒目的位置,齐心指纹锁笔记本套装为京东之家注入了全新的体验感与科技感,它不仅标志着齐心对智能化、科技化产品发展方向的坚定决心,也是齐心品牌旗下产品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与此同时,齐心在科技前沿引领行业科技发展方向上,已经推出一系列智慧办公明星产品,如:齐心智能云端考勤机、齐心指纹锁笔记本套装、齐心指纹保险箱等,未来,齐心还将推出更多智能化、科技化产品满足大办公行业消费升级大趋势产品的需求。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齐心指纹锁笔记本套装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早在2018年1月,齐心携手京东重磅发布齐心「2018狗年京东纪念版」新品,成为今年以来行业内首个与京东展开品牌联合推广的办公品牌。齐心通过植入京东IP形象JOY作为本次「2018狗年京东纪念版」的狗年吉祥物,让JOY作为吉祥物承载大家在2018年里对幸福生活的期盼。也正是这场齐心与京东的开年红色狂欢,为双方在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4.png

2018狗年京东纪念版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齐心&京东之家战略合作背景介绍

图片18.png

齐心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6月28日,齐心集团举行了“齐心集团大办公生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智能硬件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上,齐心与京东签署了《2018-2020深度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以共同发展“无界智慧办公零售”为愿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构建智能预测的高效供应链体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办公行业线上、线下销售的价值链重塑,加速提高双方在国内办公市场的占比。

2018年7月12日齐心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强烈推荐评级,齐心全凭实力》的报道,在齐心办公物资实力展现中提到:齐心集团B2B办公物资业务的另一增长点或来自与京东的战略合作。依据公告,齐心集团将在2018-2020年期间,与5000家京东便利店和500家京东之家实现合作,与京东合作改造现有齐心线下零售店,转变为无界智慧办公零售店约300家,齐心京东合作联名京东之家不少于5家;与此同时,还与京东Y事业部智慧供应链合作,提升供应链效率,降低供应链成本。齐心集团认为,通过与京东的深度合作,预计每年将带来25%-40%的销售增量;未来五年,公司将通过京东自营渠道力争实现20亿的销售收入。

针对此次战略合作,齐心成立专门的“无界零售运营团队”,提供产品和陈列规划支持,快速出台齐心线下资源与京东无界零售深入合作的具体方案,并在战略合作中进行有效实施,保证了齐心集团与京东合作的无界零售合作战略顺利落地!

强强联合,来自齐心终端强大网络的实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齐心经过20多年的发展,品牌终端店面形象系统逐渐完善。齐心以30000家齐心品牌形象店为依托,在历经终端1.0、2.0两个时代的成长后,终于步入齐心终端3.0时代,利用完整、高效的渠道终端建设体系,配合一城一中心渠道策略,推出齐心办公3.0终端陈列指引手册,帮助终端建立标准,提高运营效率,今年上半年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实践落地。

图片19.png

作为中国B2B办公物资服务龙头企业的齐心集团与电商巨头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在构建智能预测的高效供应链体系等领域的合作将持续推进,充分发挥各自平台的业务特点。此次齐心集团与京东达成的无界零售战略合作成功落地亮相,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齐心集团将会继续与京东携手奋进,让越来越多的无界智慧办公零售店赋能到齐心的渠道合作伙伴中,让更多齐心合作伙伴实现量利双升,齐心共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