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闪购联手家乐福打造8/8闪购节 “24小时营业的家乐福卖场”同期上线

资讯 TOM    2018-08-09 09:58

炎炎夏日,想去超市购物又不想浪费时间在路上?难得逛一次超市,还要面对排队人多结账难?拎着大包小包,还没走出超市就已经汗流浃背?这个夏天,逛超市的方式多了一种,通过美团闪购下单,众多品类快速送货上门。8月8日,美团闪购与家乐福联手打造“8/8闪购节”活动。用户可通过美团闪购下单可享受专属折扣,同时,家乐福徐汇店24小时在线营业全面升级上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贴心的服务。

美团闪购联手家乐福打造8/8闪购节 “24小时营业的家乐福卖场”同期上线

据了解,“8/8闪购节”是美团闪购品牌上线之后,首次与大型零售品牌合作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闪购节将持续至8月12日结束,活动期间,美团闪购用户可领取全场满减券,还有单品秒杀、下单免基础运费等优惠福利。如新用户领券全场满28减8,老用户满58减18元等。8月8日活动当天,美团闪购线上的家乐福各分店的前50名下单用户,消费金额满88元,还可享88-28返券优惠。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时间的线上购物需求,家乐福也在积极拥抱互联网节奏,依据线上消费者的行为方式,对经营方式进行调整改造。近期,家乐福上海徐汇店升级为24小时营业,这也是美团外卖平台首家24小时营业的零售大卖场。消费者可以在任意时间,通过美团闪购在家乐福徐汇店购物,由美团骑手提供配送服务。

美团和家乐福打通线上和线下渠道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5月,家乐福在上海、苏州、无锡的门店就已经抢先登陆美团外卖,目前,分布于全国51城市的家乐福门店悉数上线。自家乐福在美团外卖上线一年多以来,门店日均订单量呈现两位数增长,很多门店实现日订单量破千,成为推动家乐福业务增长的新引擎。

美团闪购业务负责人表示,在美团外卖与家乐福合作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8/8闪购节”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商品和丰富活动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实现双方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互推互补,美团闪购将在营销、配送、科技三个方面提供助力,帮助家乐福线上业务的快速发展,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实现消费者、零售商和平台的多方共赢。

据了解,美团闪购业务于今年7月正式推出,采用快零售的业务模式,为用户搭建线上生活卖场,业务涵盖超市便利、生鲜果蔬、鲜花绿植等众多品类。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送货上门的轻松购物体验。目前,美团闪购覆盖全国2500个市县,全国53万骑手待命,可以24小时无间断提供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