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健身日科学饮水,练就好体魄

资讯 TOM    2018-08-09 10:41

2018年8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1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个全民健身日。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的越发重视,各种各样的运动方式也成为时下的一种流行。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固然是好事,但也要讲求方式方法,运动过程中排汗多,体能消耗大,此时,科学饮水便显得尤为重要。

111.png

运动健身喝水有讲究

运动前:首先运动前不可大量饮水,少量或适量即可。其次,最好在运动前2小时饮水,以便给肾脏充足的代谢时间,将体液调节到最佳状态,这样不但可以提高机体的热调节能力,还能降低运动过程中的心率。

运动中:运动过程中会大量出汗,体能消耗较大,一旦大量饮水,不仅会伤胃,心脏和肾脏的压力也会加大,此阶段应缓慢、小口、少量补水,以满足体能所需。

运动后:饮水量可慢慢加大,但也绝不能一次性大量饮水,帮助体能慢慢恢复,减缓疲劳感。此时,要切忌饮用生水、冷水,以免刺激肠胃,引起身体不适。

安全健康水,保持身体好体力

剧烈运动后,更易导致人体水分流失,并带走体内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此时最好饮用含有矿物质的安全健康水才能最好的起到补充体力的作用。碧水源纳滤净水机采用碧水源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通过纳米级孔径筛分和带电基团之间的电荷作用,实现目标分离物的选择性过滤,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保留人体所需矿物元素,保障水质安全更健康,不但适合人体长期饮用更非常适合运动时饮用。

【产品推荐】碧水源智能水吧,满足所有健康饮水需求

1.jpg

优势一: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水质安全更健康;

优势二:即滤即饮,保证水质新鲜,无压力桶;

优势三:智能可视化,实时显示进、出水水质TDS值及滤芯使用状态;

优势四:智能APP,过滤前后水质情况和滤芯寿命一目了然,可远程监测;

优势五:一机多用,满足不同用水需求,开水、温开水、常温水,随时满足泡茶、冲咖啡、直饮等多种饮水需求,轻松拥有一台智能水吧;

优势六:经济节水,纳滤净水技术大幅降低废水排量,净废比可达3:1,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优势七:免安装设计,插电即用,无需外接水源。

全民健身,注重科学补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愿一杯杯安全健康水呵护全民好身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