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酒坚持以品质为本 决胜酱香白酒冲刺元年

资讯 TOM    2018-08-09 09:58

从2018上半年的酱酒表现来看,茅台、郎酒、习酒等酱酒实力派在加速冲刺中表现抢眼,其中郎酒重点推出的青花郎更是成绩显著。

源于对品牌价值影响力提升的持续追求,郎酒在董事长汪俊林的带领下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品质为根基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郎酒坚持以品质为本 决胜酱香白酒冲刺元年

据悉,郎酒董事长汪俊林在部署2018工作时,首先强调的是品质。

同时,也是高端酒较大的后劲和核心竞争力。因此,品质是汪俊林2018年强调的前列项工作,也是对行业竞争的一个较核心的判断。

根据郎酒部署,2018-2020年对青花郎没有更高销售数量目标,只要求质量不断提升,用品质致胜,以达到量价齐升,厚积薄发的市场效果。

为保证极致品质,郎酒持续扩大产能,确保基酒的储存。目前郎酒已达到年产3万吨高端酱香型原酒产能。预计2020年可建成投产可实现5万吨酱香型原酒。

再看价格,汪俊林提出确保青花郎的成交价稳定在1000元以上。稳住价格才是市场的关键,只有让高端白酒消费更理性、更常态,突出消费属性,让高端白酒“喝”起来,而不是囤起来成为炒作投资品,才是高端酒发展之道。

定位“中国两大酱香之一”的青花郎,自郎酒2017年大刀阔斧的改革后,品牌实力获得了强势提升。郎酒不仅成功入选2018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在今年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中,更以687.2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第51位。

在今年上半年,从发布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酒,到针对青花郎开展专属定制服务,再有持续组织“青花盛宴”培育、撬动高端酱酒消费者……青花郎的发展步调持续加快。

当前,酱香系列酒成“抢手货”,市场价格持续走高,郎酒青花郎在坚守品质酿造的基础上,紧盯目标抓落实、抓住机遇促发展、竞争成长创佳绩,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未来郎酒及青花郎的增长空间广阔。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