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文勇再创业进军在线钢琴陪练:快陪练获五千万融资

资讯 TOM    2018-08-09 09:54

近日,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练”获得5000万人民币(等值美金)的天使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除两大投资基金注资外,森马集团创始人邱坚强、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小鬼当佳创始人宋涛、诺亚财富创始人汪静波,天天动听创始人黄晓杰等儿童及音乐相关投资人,及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也参与了此轮投资。根据IT桔子数据显示,这一笔融资刷新了目前艺术教育领域天使轮融资最高记录。

陆文勇再创业进军在线钢琴陪练:快陪练获五千万融资

 

素质教育需深耕 快陪练用专业助力琴童成长

快陪练经过大量调研总结发现,钢琴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会主要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学生方面: 节奏不对、弹错音、手型不对、不愿意弹琴、不识谱子;家长方面: 家长没时间、不专业、和孩子产生沟通障碍。

而快陪练APP之所以能解决这些痛点,是因为它用真人在线陪练的模式弥补了钢琴学习后端服务的空白,通过互联网视频技术实时互动、解放家长、成就孩子,具体而言:

一、激发兴趣:作为辅助钢琴课后练习,陪练更多的是激发孩子的兴趣。快陪练实时在线陪练的功能,让老师与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避免孩子因为畏难或者辛苦对弹琴产生不良的情绪,让他们对弹钢琴产生兴趣与热爱。

二、矫正练习:快陪练自主研发的鱼眼镜头可以全面、清晰的看到钢琴全键盘和琴童手型,让老师在线清晰的观察到琴童练琴过程中手型、节奏的变化和琴童的练习状态,在出现问题时可以及时的给予指正。

三、专业教师对接: 快陪练APP,作为专业的一对一在线真人钢琴陪练平台,老师均来自专业的音乐艺术院校,入选率10%,同时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做教学顾问指导。上岗教学前,快陪练会对他们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强化其专业度,包括音乐素养、儿童心理学、钢琴教学法等,所以师资方面的专业性毋庸置疑。

四、针对性陪练课程:快陪练根据琴童的学习情况划分了25分钟,50分钟课程,并且通过专业音乐教师在线一对一陪练,根据琴童的学习进度,配合主课钢琴教师的课程内容帮助琴童识谱,纠正问题,培养良好的弹琴习惯,在课程完成后老师对琴童上课情况进行点评(打分点评与语音点评),实现激发兴趣,快乐练琴,陪伴成长等多重效果。

快陪练用在线陪练解决行业痛点

钢琴陪练一方面需要有经验的运营团队去支撑平台快速、高效、稳定的运转,另一方面则需要有优秀的陪练教学服务体系。所以,除了技术优势,快陪练还将依托其优秀运营优势经验,快速建立起运营平台,从而解决在钢琴教育中四个角色面临的痛点:

一、对于家长而言,专业钢琴陪练教师与琴童在线互动教学,节省家长时间,解决很多琴童在学习中的的知识盲点,帮助家长更好地陪伴琴童练习。

二、对于学琴的孩子而言,更需要一个专业的、可以信赖的陪练老师,能够让琴童在课后愿意去练习,去激发自己的兴趣,通过陪练老师的陪伴,能够更快的、更有效率的练琴和成长。

三、对于钢琴主课老师而言,平时的主要精力将用于日常教学和课程研发上,陪练教师可以帮助主课老师更好地辅导琴童,使得主课老师在教学效率变高,而且更加省心,回课效率提升。

四、对于陪练老师而言,快陪练可以提供专业的教学培训,并且规范了陪练行业市场,解决陪练老师的就业问题,让老师可以随时随地的教学,突破地域的限制,得到更多的教学机会。

正如快陪练创始人陆文勇所言,“教育是急不得的,要稳抓稳打”。快陪练就是一个非常沉得住气的团队,快陪练目前的团队人数达140人,教研团队就多达40人,团队成员均来自互联网、教育等行业,市场运营经验丰富。

目前,快陪练已与重点音乐院校老师合作,他们将运用音乐学、心理学等培训体系,为琴童搭建完整的陪练服务场景。与此同时,快陪练汇聚了教育、互联网、艺术等各领域的优秀人才,他们将力争通过专业的团队素养、产品品质和口碑抢滩在线陪练市场,最终在解放家长的同时,成就琴童关于钢琴的小小梦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