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探会员邀你体验五大实用功能

资讯 TOM    2018-08-20 14:00

不容置疑,兴趣社交是移动社交应用的一大趋势。据尼克森数据报告中显示,近9成用户会在网上寻找兴趣圈子,51%用户会经常寻找用户圈子。就连腾讯、阿里也相继推出了手机QQ兴趣部落和来往扎推等功能,纷纷试水兴趣社交新市场。在移动社交发展的趋势下,一款有趣的社交应用--探探App,也是奔着兴趣社交需求点直接去的。

探探是一个基于大数据智能推荐、全新互动模式的社交App。探探会根据你的当前位置,地理距离,性别偏好,为你实时推送周边有趣的人。你需要做的就是——滑滑滑!向右滑喜欢,向左滑无感,不能更简单。在探探,只有相互喜欢的人才能聊天,永远不用担心收到陌生人的骚扰信息。就算事情发展得不顺利,也可以随时屏蔽或举报。探探能很好的保护个人的隐私,使用探探时可以选择对联系人隐身,这样就不用担心和通讯录中的好友尴尬碰面。

而探探会员便更加的方便和实用。探探会员有五大功能:

1、会员身份标识:昵称升级红色,专属身份标识

2、滑错无限反悔:强力反悔,瞬间找回错过缘分

3、每天五个“超级喜欢”:喜欢更有分量,配对飙升五倍

4、任意更改定位:位置漫游,与全球朋友say嗨

5、无限喜欢次数:突破限制,放肆喜欢不再顾虑

探探会员邀你体验五大实用功能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在探探App上找到有认同感、一些小浪漫、聊得来的异性或同性朋友,探探将在未来不断完善App的社交属性和工具属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