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小选手美国游学“萝卜太辣”科技公司 亲自组装机器人超兴奋

资讯 TOM    2018-08-09 10:55

在感受了伯克利大学自由包容的学术氛围、参观了科技Google和苹果公司后,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突围选胜出的小选手们开始了新的游学之旅。这一站他们来到了成立于美国硅谷,由哥伦比亚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校友联合创办的机器人教育公司RoboTerra(中文名称:萝卜太辣)。除了全方位了解这家科技新锐公司,小选手们还与计算机专家进行深度交流,并在其指导下组装出了个性化的机器人。看到自己亲手做出的机器人,小选手们兴奋地大喊“Crazy!”

51Talk之星小选手美国游学“萝卜太辣”科技公司 亲自组装机器人超兴奋

小选手东野相宜、岑冠儀和王源亿与计算机专家John Sokol讨论机器人知识

51Talk之星与科技新秀碰出别样火花

RoboTerra是一家基于C语言等专业编程学习、机器人制造的STEAM教育公司。除了有一个很国际化的创业团队背景,还有一个特别的中文名叫萝卜太辣。RoboTerra虽然成立不到五年,但在科技教育业界赫赫有名。萝卜太辣主要为全球学生、教师以及教育机构提供可以激发创造潜能、提升综合素质的机器人教育平台;同时,还面向专业机构提供包括教师培训、实验室建设方案和赛事举办在内的机器人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在萝卜太辣,小选手们被各种新奇的元件吸引,“没想到平常在电视电影里看到机器人,自己也可以做!”小低组冠军王源亿,小低组亚军岑冠儀,小高组亚军东野相宜,三位小朋友与专家全程英文交流,时不时被幽默的John Sokol逗得哈哈大笑。在John Sokol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下,小朋友动手、搭建、调试出了有自己“freestyle”的机器人。

51Talk之星小选手美国游学“萝卜太辣”科技公司 亲自组装机器人超兴奋

小选手们对机器人兴趣盎然

兴趣导向+学以致用=学习成果最大化

“RoboTerra与51Talk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服务对象以青少年为主,教育理念有相通之处,都在积极用技术改进教育方式;另一方面,希望小选手通过与外教的沟通领略科技之美,切身体会到英语学习给自己带来的变化。”51Talk游学项目负责人谈到选择RoboTerra作为游学之旅重要一站的原因时说。他认为游学之旅应该注重多样性,有一流学府、老牌大型科技公司,当然也应该包括科技新秀,力求让孩子们不虚此行。

小选手王源亿的爸爸感叹道,“从Google到Apple,在硅谷体验最新科技的同时,更领略了一切回归生活本质、保持平常心、发挥创造力的硅谷精神。今天在萝卜太辣公司,计算机科学家向孩子们介绍机器人的演化反映了人类文明的进步,各种机器人体现的创意和智慧让我们每个人都惊叹不已!51Talk的这次游学之旅让孩子们获益匪浅。”本次萝卜太辣之旅,也是对小选手们英语学习效果的一个阶段性检验,在与外国专家交流过程中,小选手们流利的口语表达让在场的家长和工作人员都感到欣慰。

51Talk之星小选手美国游学“萝卜太辣”科技公司 亲自组装机器人超兴奋

51Talk副总裁戴云(左一)与和小选手以及家长们在萝卜太辣合影

据了解,51Talk菲律宾外教独有的低成本优势,让很多普通用户能够享受到高频率高质量的英语课程。而且为了符合青少年认知发展规律,51Talk还通过AI技术为课堂提供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和即时奖励反馈,充分激励孩子的课堂学习热情,让孩子们张口说英语。事实上,很多致力于青少年教育的从业者已经看到兴趣和应用对于孩子学习的的重要性。以萝卜太辣、51Talk为代表的教育机构早已开始在实践素质教育的道路上全力奔跑,以有效、有趣为关键词,为孩子们打造更优质的教育平台,努力为孩子们开启对话世界和美好未来的大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