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谷歌和苹果公司 美国员工:你们的实力太抢眼

资讯 TOM    2018-08-09 10:14

美国时间8月6日,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突围选中胜出的4名小选手王源亿、岑冠儀、沈琳淼、东野相宜一行和家长们展开了期待已久的美国游学活动。6日,小选手们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山景城,参观了全球闻名的科技巨头谷歌。7日,小达人们又和家长一起来到了全球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在库比提诺的新园区办公楼——Apple Park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小选手们熟练地用英语与美国员工畅谈自己的科技感想,获得对方的连连称赞。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谷歌和苹果公司 美国员工:你们的实力太抢眼

小选手东野相宜、岑冠儀和王源亿在Google合影

走进美国科技之城,一次获益匪浅的科技之旅

此次美国游学的第一站是著名的硅谷,这里是美国主要的信息科技之城。沐浴着加州灿烂的阳光,小选手们行走在Google的园区里,美国红杉高耸入云,绿树成荫,办公楼都是设计别具一格的低层建筑,窗明几净的落地窗,投射出室内一排排整齐的Google员工办公桌。自由自在的办公氛围、谷歌园区巨大的恐龙雕塑和历代的Android机器人雕塑以及随处可见Google字样和G-bike,令小选手们十分感兴趣。

随后游览的Apple Park炫酷的设计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无处不在的方形圆角设计、恢弘庄重的科技感令人震撼,这里是Apple的超级私密研发中心、拥有超过两英里长的休闲步道,设计师将这块本来被沥青和砂石覆盖的地方,变成了绿色植物的天堂。一行人度过了收获丰富而又美妙的一天。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谷歌和苹果公司 美国员工:你们的实力太抢眼

参观美国科技公司是小选手们“美国深度游学”的重要环节,在此之前小选手们在旧金山停留了一天,深入当地人的生活,感受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51Talk副总裁戴云表示,相信经过此次美国游学,4名小选手的口语水平可以在英语环境中得到锻炼,见识得以拓展,个人水平在赛前得到进一步提高。这也是51Talk之星小达人秀的初衷,希望选手们通过这个平台不断自我提高。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谷歌和苹果公司 美国员工:你们的实力太抢眼

无障碍沟通,小选手实力频频获赞

四位小选手均是经历海选、三城半决选和全国突围选的实力出众之辈:小低组冠军——来自江苏省常州市的王源亿、小低组亚军——来自广东省广州市的岑冠儀、小高组冠军——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沈琳淼、小高组亚军——来自山东省青岛市的东野相宜,四名小学员中就有两位来自非一线城市,他们代表着全国50万青少儿向世界展示中国孩子们的英语水平和思维能力。

这一次赴美游学,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终极决选之旅,也不是一次普通的文化体验,而是一次小选手们传播中国文化之旅。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凭借流利的口语、开朗的性格向同行的科技公司员工介绍自己的所见所闻、兴趣爱好,以及一同讨论对中国文化的理解,超强的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让这些美国员工对中国孩子的英语实力刮目相看。一位美国朋友和小选手中年龄最小的王源亿交流后表示,这些孩子的见识和英语表达能力令人震惊。

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谷歌和苹果公司 美国员工:你们的实力太抢眼

这次硅谷之旅见证了当下中国在线英语教育的成果,也是51Talk “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愿景的最好表达。作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秉持着对话世界的使命,通过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秀这个平等开放的平台,让更多小朋友体验到学习英语的乐趣;而美国游学的切实体会,也让小选手和家长们坚定英语是现代社会的必备技能之一。未来51Talk会继续优化教学方法,创造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机会,帮助有梦想的孩子形成英语思维习惯和国际视野,培养品质与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化人才,带领中国科技力量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