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资讯 TOM    2018-08-20 13:56

这个时代,家居潮流已经很难捕捉了。北欧风、日式简约、美式阳光……上一秒性冷淡霸占市场,下一秒似乎全世界都爱新中式。

流行易逝,是因为现在的家居太琳琅满目。迭代的审美、独立的设计、功能的追求……这些东西早已将人们家居消费的阈值拉到了极致。

基于洞察,以及对目前国内消费市场现状的充分调研及分析,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共同推出了全新家居生活品牌pierre cardin Home。

从收购到新生,引领流行家居趋势

7月,上海, pierre cardin Home的一场新品发布会成为时尚家居圈的热点。这是国际长城有限公司成功收购皮尔卡丹家居后携系列新品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法式经典与潮流时尚碰撞而生的系列家居新品惊艳全场。

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这是一个定位于艺术美学结合专业资讯分析的家居生活品牌,通过Home LAB全球领先的专业研究分析经验与全球家居市场消费大数据提供前瞻性,结合pierre cardin数十年卓越设计理念及横跨服装、家纺、家具等多个行业的设计经验,为新诞生的pierre cardin Home提供了无限潜力,共同描绘了充满想象力的美好市场前景。

而合作的背后,实则是pierre cardin和Home LAB对于家居生活趋势的共同思考。当代专业家居生活文化的新锐代表——Home LAB,它一直致力于通过已建立的权威性与传播力,不断为全球受众介绍与普及当今家居生活的最新动态、资讯和更深层次的新兴文化;作为世界设计与艺术届首屈一指的大师pierre cardin历经数十年流行文化趋势转变后的积淀。

在中国消费市场全面升级的背景下,中国的新锐文化与年轻流行文化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蓬勃朝气,而作为全新的新生代文化代表,pierre cardin Home将会在中国全新的消费市场及文化氛围之下蜕变出截然不同的文化生活理念,展现出真正的文化活力与文化生命力。

从巴黎到中国,定义新锐家居哲学

Home LAB创立于欧洲,是一家专业调研、分析全球家居市场发展趋势,引领艺术与美学的家居生活方式并以倡导全新家居生活哲学为目标的专业研究及资讯机构,以同名传媒平台,通过刊物、声类、视频及网络等全渠道媒介起到家居生活方式介绍及教育的角色,不断为受众带来最新家居生活趋势介绍和最深刻的艺术文化分析。

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同时,深受诞生地法国巴黎多元化文化浪潮的不断浸润,Home LAB立足巴黎,放眼全球,以美好家居方式为核心,客观、全面地展示高品质、高品位的文化生活。

事实上,“美人千面”,说得是美丽的女人展示在人前的面貌并不是单一的,清纯有之、妩媚有之、灵动亦有之。而把这句话套用在家居店上,你会发现家具家居店随着时代的变迁,也展现出了不同的面貌。

从早期的家居卖场,到后来的宜家模式,或许以后还会像“魔方”一样衍生出多个不同的面貌,现阶段,pierre cardin Home到来,带给消费者全新美学生活体验!

Home LAB与pierre cardin合作后诞生的pierre cardin Home,是新生代流行生活理念与传统经典的积极深度融合,从而在新与旧的不断碰撞中催生出全新的生活理念与生活方式文化。

从时尚到家居,传承40年时尚经典

1978年的一天,一个老外身穿黑色毛料大衣、脖子上随意搭条围巾,手插在兜里,气宇轩昂地走在北京的大街上,吸引了周围所有人的目光……这是pierre cardin先生第一次来中国。

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这位来自法国的绅士,举办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个国外品牌的时装展示会。这个曾经提出“让高雅大众化”的品牌,自此为国人叩开了一扇时尚之门。

40年前,pierre cardin先生教国人如何玩时尚。40年后,pierre cardin Home希望引领新家居潮流,秉持“让高雅艺术时尚大众化”的理念,致力于将品质与设计感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传递至消费者。作为Home LAB与pierre cardin联合的全新品牌,pierre cardin Home百分百保留了上述的品牌文化理念,并将其注入品牌DNA。

随着中产阶层人群的扩大、国民收入的提高以及年轻一代审美意识的觉醒,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赋予了“家”个性化的精神意义,他们愿意为“家”这个空间中倾注更多的精力和财力,让“家”更有品质、更具个性。而个性的背后实则是“对时尚的追求”。

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家居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居市场不断展现出新的趋势与方向,在消费者经历了对家居生活产品、方式及品牌更深的了解与自我意识的觉醒后,艺术、美学、设计、品质、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在进行购买行为之前优先考虑的要素。

pierre cardin Home将通过专业、卓越设计的产品,展现全新的设计理念与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及家居生活方式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纯正、专业的家居生活方式教育与咨询分享,确保pierre cardin Home能依靠专业经验与强大文化底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更健康、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